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短道速滑动态 > 2010短道速滑世锦赛 > 2010短道速滑世锦赛新闻

周洋摔伤王濛右手割伤 中国短道速滑女队终退赛

来源:西安日报
2010年03月23日02:54
  中国短道速滑女队昨天决定退出3月27日到3月28日在意大利进行的短道速滑团体世锦赛,放弃蝉联金牌。

  在3月21日的短道单项世锦赛女子1000米半决赛里,周洋开始并没有抢到有利位置,始终处在第三位。在比赛中她一直试图超越,当她再次外道超越时,与朴胜义发生身体接触,两人均摔到挡板上,周洋在长时间倒地不起后,伤到脚的周洋被担架抬出了赛场。中国队经过反复研究,考虑到周洋摔倒受伤,刘秋宏伤势尚未完全康复,王濛右手割伤无法完成交接棒等实际困难,最终被迫放弃女子3000米接力。现在距离团体世锦赛比赛已经不到一周,中国教练组决定还是以保护运动员为主,女队决定放弃团体世锦赛角逐,而男队将会按照计划参赛。据悉,中国女队将于23日上午飞抵北京。(齐谭)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