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德国乒乓球公开赛落幕 小将冯亚兰爆冷喜摘双冠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3月23日02:58
  本报讯(记者李勇)在前日结束的国际乒联德国公开赛上,我市20岁小将冯亚兰双喜临门,继一天前夺得U21级别的冠军后,又在成年组的决赛中,逆转同胞丁宁,二度问鼎。

  五年前由武汉“直通”国家队的冯亚兰,极为珍惜这一来之不易的机会,训练极为刻苦,在今年年初的直通莫斯科选拔赛上曾战胜过郭跃、郭焱等名将。

  本次参加成年组的赛事,还没有世界排名的冯亚兰从资格赛打起,她屡战屡胜,半决赛中更是战胜新加坡名将冯天薇。

  决赛中,冯亚兰一度以1:3落后,不过有着男孩性格的她随后稳住阵脚,一分一分地追赶,将比分扳成3:3平后,最终在决胜局中以11:6胜出,成功逆转。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