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进一步弘扬亚运精神 广州亚组委征集亚运红段子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3月23日10:38

  华奥星空讯 文汇报消息, 2010年广州亚运会日益临近,广州亚组委昨日发起公开征集“亚运红段子”的活动,以进一步宣传亚运文化、弘扬亚运精神。

  “红段子”是指通过电脑、手机传播的内容及健康的信息。此举目的是将广州亚运会与红段子有机结合,积极普及亚运知识、宣传亚运文化、弘扬亚运精神、传递亚运信息,让公众进一步了解、认识、关注、参与亚运会。

  当日,广州亚组委副秘书长、广州市政府副秘书长古石阳与中国移动代表共同发出了第一条亚运祝福短信“众志成城,贺亚运,齐心协力,办亚运;让我们共同唱响广州亚运新篇章”。

  此外,广州亚组委志愿者部、广东省未成年犯管教所、共青团广州市委以及广州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主办了“和谐新生活之传说亚运”走进省未成年犯管教所的活动。活动上,亚运会志愿者负责人表示,希望有志服务亚运工作的刑满释放人员加入亚运志愿者的行列。(完)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