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 麦蒂新闻

火箭客场险胜翻盘尼克斯 旧将麦蒂“复仇”梦碎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2010年03月23日10:55

  再次面对熟悉的红色球衣,麦迪只剩回忆。离开度过了6年时光的休斯敦,麦迪第一次穿着尼克斯的战袍迎战老东家。看得出来,麦迪很努力,他本赛季第四次出场超过30分钟,全场拿下15分7个篮板。不过,昨天星光闪耀的是取代麦迪成为火箭象征的布鲁克斯。“小黑豆”在最后时刻连得7分,成为火箭翻盘的功臣,帮助火箭在客场以116∶112力克尼克斯。

  乔丹·希尔和杰弗里斯曾是尼克斯的一员,而麦迪更一度是休斯敦的骄傲。但他们如今都成了弃将,这场比赛,也成为他们的正名之战。

  在首节的12分钟里,麦迪给人的感觉就好像是又回到了他作为超级巨星的时代。他全面掌控了比赛,首节拿下8分5个篮板并有精彩的助攻,尼克斯以32∶17大比分领先结束第一节。不过火箭在第二节就创下45分的球队本赛季单节得分记录,将比分追近。随后两队进入拉锯战,尼克斯主帅德安东尼原本打算在比赛的最后时刻将已经打了28分钟的麦迪换下,而28分钟差不多也是他近来平均每场的上场时间,但麦迪主动请缨要打完比赛的最后5分钟。遗憾的是,在最后时刻闪亮的,是两名被交换到火箭的尼克斯弃将:乔丹·希尔刷新了个人生涯新高的13分,而杰弗里斯在第四节造成了对手4次进攻犯规以及2个盖帽,为火箭最终逆转获胜做出了自己的贡献。

  在比赛前,德安东尼提到自己为什么不给希尔上场时间时说道:“我不愿意让糟糕的新秀上场,我愿意使用出色的新秀。我喜欢希尔,我认为他会是联盟里一位优秀的球员,但是目前来说他还不是。”这也许成为了后者拼命表现的动力。而本赛季第四次上场30余分钟的麦迪则表示:“有些比赛我真的感觉不怎么舒服,因为之前我休息太久,自己都绷紧了,但是今天我又找回了感觉。”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