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第1轮 > 山东鲁能VS杭州绿城

2010年中超联赛赛程公布 鲁能主场首战浙江绿城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2010年03月23日11:04

  本报3月22日讯(记者 张清晨)今天上午,中国足协下发了2010赛季中超联赛赛程表。根据赛程,本赛季揭幕战北京国安与南昌八一的比赛将于3月27日19时30分在北京工人体育场打响,而本赛季的首场比赛是长春亚泰与辽宁宏运的比赛,时间是3月27日14时30分。山东鲁能泰山队首场比赛确定为3月27日19时30分,主场迎战杭州绿城队。

  新赛季,鲁能泰山队无论在俱乐部高层还是球队阵容方面都有了较大改变。孙国宇取代康梦君成为俱乐部老总,伊万科维奇也在图巴下课之后拿起了球队教鞭。鲁能今年不仅上调了几名年轻队员,还引进了邓卓翔、周海滨、卡洛斯、拉德诺维奇和班森等内外援,球队实力有增无减。

  目前,鲁能正在紧张地进行备战亚冠与韩国浦项制铁队的比赛,客场打完浦项制铁后,鲁能将马上面临中超联赛的比赛。不过,对于鲁能泰山队来说,新赛季中超联赛的开始阶段并不十分困难。首轮主场对阵浙江杭州绿城之后,他们将接连面对天津康师傅、重庆力帆、大连实德、辽宁宏运、江苏舜天等实力不是太强的球队。进入5月份,鲁能才在主场迎战北京国安这样的一流球队,所以联赛开始至整个4月份,应该是鲁能全力抢分的阶段。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