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前瞻:安东尼回纽约大战麦蒂 小牛欲拿快船泄愤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水无尘
2010年03月23日13:3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3日消息,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明天共安排4场比赛,以下是部分赛事前瞻:

  掘金(47胜23负)VS尼克斯(25胜45负)(07:30)

  纽约尼克斯队明日主场迎战担负掘金队,作为纽约本地人,安东尼也希望能在纽约麦迪逊花园广场一展风采,甜瓜要力争带领球队重返胜利轨道,而尼克斯队则希望给对手制造更多的麻烦。

  掘金上一场惨败雄鹿队后,他们接下来要面临5个客场之旅,主教练卡尔将不会随队出征。如果掘金在这5个客场之旅表现不佳的话,小牛和爵士很有可能会超过掘金爬上西部第2和第3的位置,因为这三支球队的战绩相当,差距微小。明天迎战尼克斯,他们争取要更加出色的表现。在与雄鹿的比赛中,安东尼和比卢普斯表现非常出色,明天客场作战,两人要承担更多责任,他们要在进攻端给球队带来更大帮助。其他三名首发球员没有给球队带领帮助,他们要重新找回手感,这样球队赢球的几率才会更大。掘金要想赢球自然少不了史密斯的帮助,这位神经刀要在场上保持更高的进攻效率。佩特罗因为马丁的受伤得到首发机会,他和内内要争取联手掌控内线,他们要带给球队全面的帮助。

  反观尼克斯,尼克斯一度领先火箭17分,但是火箭卷土重来,最后时刻尼克斯连续出现失误,最终以4分惜败于火箭。明天面对劲敌掘金,尼克斯更是凶多吉少。在转投尼克斯的第一个月里,麦蒂一直要求球队给予他在第四节关键时刻的出场时间,在今天同前东家火箭的比赛中,他得到了。但最终,他3次投篮不中,他确实不是这场比赛的关键人物,不过他还是打了33分钟的时间,贡献15分7篮板,这也是近来5场比赛中他第4次得分上双。明天主场作战,他要争取的就是在有限的出场时间里有更高效的表现,他要给球队带来更全面的帮助。钱德勒受伤缺阵,这影响了尼克斯队的阵容深度,哈灵顿、李、道格拉斯、加里纳利等人要用更出色的表现来弥补钱德勒的空缺,尼克斯队需要依靠进攻的多点开花去争取胜利。

  快船(26胜44负)VS小牛(46胜24负)(08:30)

  达拉斯小牛队坐镇主场迎战洛杉矶快船队,诺维茨基欲带领球队重返胜利轨道,而快船则希望在客场有更加出色的表现。

  上一场输给黄蜂队后,小牛已经遭遇了两连败。明天回到自己熟悉的主场,小牛诸将要有更加出色的表现。对于小牛队来说,他们能否取胜,首要因素依旧是德克,德国人要争取保持良好的状态,不过他要尽量减少失误。巴特勒和海伍德的表现是小牛取胜的关键。特里回归后,三场比赛中表现有着很大的进步,如果小牛想提高他们的排名的话,特里的发挥也是关键因素之一。小牛在13连胜之后四场比赛中输了三场,由于新人的加盟还有伤员的回归,小牛还需要时间进行磨合队伍。

  快船在星期四终止了8连败后,不过在上一场又再输给了国王。他们希望能够在客场有所反弹。在上一场与国王比赛中,卡曼表现不错,砍下12分9个篮板,明天在与小牛队的比赛中,他要争取有更好的表现,他要在内线展现出更强的统治力。快船队也需要戴维斯、戈登、古登等人在进攻中给球队更多帮助,特别是戴维斯和戈登,他们要在后场保持攻击性。

  山猫VS奇才(07:00)

  步行者VS活塞(07:30)

  (搜狐体育:晨水无尘)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