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非常天使-2010南非世界杯美女特使全国选拔赛 > 非常天使最新动态

世界杯美女特使选拔 漂亮女生报名“非常天使”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2010年03月23日14:14

  你想成为《华商晨报》世界杯特刊封面宝贝吗?你想去南非看世界杯吗?你想成为新丝路签约模特吗?别犹豫了,赶快来参加世界杯美女特使选拔大赛吧!

  2010年世界杯将于6月11日~7月11日在南非举行。

  搜狐体育在全国范围内发起“非常天使”———世界杯美女特使选拔活动。本报及辽一网作为该项评选活动沈阳赛区的主办方,负责召集、组织和选拔工作。昨天是报名的第一天,已有不少漂亮女生登记。

  所有报名选手都将得到在本报或本报官方网站辽一网上个人展示的机会。而在本次活动的报名期间,还有一项特别的奖励等待着所有报名参赛者———每天随机抽取一名幸运报名选手在次日的报纸上进行个人形象宣传展示。而进入沈阳赛区32强的选手将于世界杯期间在本报特刊中得到精彩展示的机会。最终,沈阳赛区的冠军将会直接晋级搜狐“非常天使”的全国32强,全国选拔赛前三名有机会在世界杯期间亲临南非,观战世界杯!

  CSPN大型活动“谁来主持世界杯”节目的录制、新丝路等机构的签约机会……如果你能在全国PK中表现优异,会有更多精彩等着你!

  活动流程

  一、报名期 3月22日~4月2日

  二、32强晋级16强 4月4日

  三、16强晋级8强 4月11日

  四、终级pk 4月18日

  (注:以上为暂定时间,评选时间若有调整,会另行通知)

  奖项设置

  一、所有报名选手将得到在本报或本报官方网站辽一网刊登照片和个人展示的机会。

  二、进入32强的选手将获得华商晨报社颁发的证书,世界杯期间每人将代表一支球队在《华商晨报》世界杯特刊上进行展示,同时赠送本报手机报一年(《华商晨报》手机报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HSCB至1065855051,资费3元/月)。

  三、本次活动冠军奖励男女对表(价值3000元);亚军奖励女表一块+口红套装(价值2000元);季军奖励女表一块(价值1000元)

  冠、亚、季军还将获得华商晨报社颁发的奖杯。

  四、冠军得主还将直接入围搜狐体育“非常天使”全国选拔赛32强(获赠2000元大礼包);并有机会冲击“世界杯游南非观战世界杯(价值5万元以上)”大奖;还有机会参加CSPN大型活动“谁来主持世界杯”的节目录制,挑战美女主播;有潜力的选手还将获得新丝路等机构的签约机会。

  报名参赛要求和方法

  1.本人持身份证、身份证复印件或户口本到华商晨报社填写个人真实资料

  2.携带个人艺术照、生活照各一张(资料存档,不做退还)

  3.年满16周岁的年轻女性,身体健康、形象气质佳,喜爱运动者均可报名

  4.报名时间:3月22日~4月2日

  5.报名地点:华商晨报社一楼接待室(每日8:30~11:30 13:30~16:30)

  6.报名热线:96128

  7.选手需承诺:选手需填报名表,承诺本人今年已经年满16周岁,自愿参加本次活动,关于本人参与本次活动中所有声像资料,华商晨报社可以无偿使用,本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华商晨报社所有。

  本次活动将面向社会招商,招商热线:96128

  韩依桐

  ■本人供图

  今日之星

  篮球宝贝也报名参赛

  韩依桐:

  做梦都想去南非

  昨天,一位辽宁盼盼拉拉队中的篮球宝贝也来报名参赛了。她的名字叫韩依桐。

  19岁的韩依桐是沈阳理工大学应用技术学院大二的学生。除了做篮球宝贝,韩依桐希望能在更多的方面展示自己,“非常天使”活动正好给了她这样的机会。“我觉得参加这样的活动特别锻炼人,增长见识,要是能到南非去看喜欢的球星比赛那我就更高兴了,哈哈,可以说我做梦都想去南非呢!”韩依桐兴奋地说。身为篮球宝贝的韩依桐,强项是舞蹈。她也准备以“舞”会友。

  对于足球,韩依桐说道:“我是在中国队世界杯出线那年对足球产生的兴趣,当年世界杯的比赛几乎是一场不落全都看了,现在我最喜欢的球星是贝克汉姆和C罗,前一阵子看贝克汉姆受伤,我真是特别着急,希望他能继续出现在足球赛场上。”

  本组稿件由本报记者 单玲 采写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