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陕西中新

浐灞俱乐部欲打造铁血狼军 孙继海欲做出色队长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0年03月23日12:28
  本赛季在转会市场连续吃进多名大牌球员的浐灞队已经在圈内掀起了一股“黄色风暴”。不过,面对外界“中超皇马”、“银河战舰”的赞誉,浐灞俱乐部却始终保持着低调。昨天,在中建地产冠名浐灞队的新闻发布会上,浐灞俱乐部副董事长杨笑瑜再次强调,浐灞并非“中超皇马”、“银河战舰”,浐灞队就是一匹地地道道的西北狼,或者叫一支实实在在的“铁血狼军”。

  杨笑瑜称,浐灞队自落户西安以来,承蒙各界的大力支持,这支队伍一直不断的完善自己,今年按照俱乐部的计划,浐灞队在引援市场进行了大输血,在这种背景下,人们把浐灞队称为“中超皇马”、“银河战舰”,对此俱乐部只是一笑了之。

  杨笑瑜说:“浐灞队已经成为了西部足球的代表,已经成为了中国足球正面形象的代表,去年浐灞不仅为陕西获得了历史上第一枚全运会金牌,而且在年底中国足协的表彰会上,浐灞俱乐部和西安赛区组委会一口气获得了7个大奖中的6项大奖,但浐灞队绝对不是"中超皇马",我们就是一匹西北狼,新赛季联赛即将开始,我们就是要打造一支"铁血狼军"。”

  同时,杨笑瑜还称,“家有梧桐树,引得凤还朝”,他对于中建地产这样的央企能够冠名浐灞感到非常欣慰,新赛季浐灞队一定会用赛场上的优异表现,实现俱乐部和赞助企业的双赢。

  本报记者王战荣

  孙继海:我争取做一名出色的队长

  昨天下午,陕西中建浐灞队新赛季球队冠名签约仪式在曲江举行,新赛季浐灞队将正式更名为陕西中建地产浐灞队。

  在签约仪式上,球队队长孙继海虽然穿着运动服,但是在他戴上了一副眼镜之后,还是显得文气了很多。孙继海亲手从赞助企业领导手中接过了浐灞队的大旗,挥舞起旗帜后,场下响起了热烈的掌声。在会后谈到西安这座城市的时候,一脸笑容的孙继海说:“陕西真的很神秘,不过到现在为止我连大雁塔还没有去过呢!”

  孙继海说,陕西给他的印象非常深刻,以前无论是代表大连队还是代表国家队,都曾经很多次来西安打过比赛,但是因为种种原因,没有时间能够好好逛逛这里的名胜古迹。孙继海一脸遗憾地说:“到现在为止,我连大雁塔都还没有去过呢。”

  但是在遗憾之余还有庆幸,“我现在已经正式加盟这支球队了,以后除了比赛和训练之外,会有很多时间的,我会利用这些时间好好逛逛,陕西可去的地方实在是太多了。”孙继海感叹说:“这里的物和人都会让我学到很多东西的。”

  作为陕西中建地产浐灞队的队长,孙继海自知他的重要性。对于这个角色,他坦然任务艰巨,“我争取会做一名出色的队长,但是作为球员,我首先承担的责任是要做好一名球员的角色,在球队和比赛中有好的表现,并且能够带领球队取得好成绩,在完成了这个职责之后,我还希望能做一些额外的事情。”

  本报记者王战荣
责任编辑:王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