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湖人队表现令禅师震怒 杰克逊直言科比表现不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2010年03月23日14:3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3日,据洛杉矶当地媒体报道,湖人队主帅菲尔-杰克逊对于球队昨日与奇才队的表现并不是十分满意,尤其是球队下半场的表现。

  在昨日湖人队以99-92主场战胜奇才队的比赛当中,球队在上半场领先26分的情况下,在下半场他们表现出了懈怠的比赛情绪,最终仅以7分优势战胜奇才队。

  在昨天比赛之后,杰克逊说到,“这是一个令人感到担心的下半场比赛。我们在比赛中的强度不够。状态非常糟糕。我们球队并没有体现出团队篮球的水平。科比在下半场仅投中一球,仅此而已……我必须要说这场比赛中我们球队缺乏应有的强度。”

  看来杰克逊的确是真的生气了。在今天接受媒体采访时,杰克逊仍然对于球队昨日的表现耿耿于怀。尤其是对于像科比这样的主力球员,杰克逊更是直言不讳。在昨日比赛中,科比本有机会超越掘金名宿英格利什,从而排名NBA历史得分榜的第12位。不过在下半场比赛中,他更多的是选择给队友传球。许多人都猜测科比是想在下一场与马刺队的比赛中再打破记录,更有意义。不过杰克逊并不这样认为。

  “对于我们球队某些主力球员的比赛态度我不是很满意,比如说是科比,加索尔和奥多姆,这些球员在下半场就好像消失了一样,他们在比赛中并没有做出他们应有的贡献。”(搜狐体育 浮云)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