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加索尔享受爱情滋润 女友曝光激发湖人悍将斗志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3月23日14:48

  别看湖人现在伤病满营,禅师杰克逊愁云密布,这些烦心事可都没有影响到保罗·加索尔。一方面,拜纳姆受伤给了西班牙人更多表现机会,另一方面,八卦媒体爆出这位西班牙篮球国宝目前正享受着爱情的滋润。

  加索尔正在和一个叫做西尔维娅·洛佩兹·卡斯特罗的女人约会并同居,这位微黑美人是西甲篮球劲旅巴塞罗那队的拉拉队队长,同时还是西班牙电视台好几档真人秀栏目的风云人物。情事曝光并没有给他带来多大困扰,反而带给他更多动力。

  拜纳姆缺席之后,加索尔从惯常的大前锋位置挪到了首发中锋位置,“安德鲁受伤缺阵,这似乎已经成为我们队的一个机械定式了,”加索尔开玩笑说,“他不在我觉得不会有什么问题,不过显然我们还是希望安德鲁能够尽快回归。”

  “我们损失了一点点身高优势,但赢得了一点点速度优势。”谈到这一变化,加索尔很谦虚,“他是个效率非常高的大个子,无论是抢篮板还是封盖方面都让我们受益良多。”

  自从加盟湖人队后,加索尔就成为科比身边最得力的助手,但菲尔·杰克逊并不希望加索尔只是扮演配角,禅师希望西班牙人可以在场上发挥更大的作用,这样就能减轻科比的得分压力。而现在加索尔内线的强势进攻,搭配上奥多姆内外兼修冷静地扮演蓝领杀手的角色,的确可以允许科比像本场这样“神经刀”一下。

  实际上过去两年的季后赛中,湖人在拜纳姆受伤或者状态不佳的情况下,就是依靠着这样的内线组合残忍地肆虐着大多数球队的内线。加索尔和奥多姆的灵活快速又不失硬朗,一人的出色内线策应能力搭配上另一人的远距离进攻和抢断技巧,实际效用或许比小鲨鱼在场时更来得实惠。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