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伍兹车祸后丑闻大爆发 > 伍兹“外遇丑闻”最新新闻

伍兹丑闻后首次接受采访:复出不意味停止治疗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2010年03月23日15:33

  因“车祸门”牵扯出一系列性丑闻而无限期休赛的世界头号高尔夫球手“老虎”伍兹,北京时间22日首度接受了记者专访,他以个人隐私为由拒绝透露“车祸门”真相,不过他忏悔地说,他一生中做了不少非常错误的事。

  “我非常悔恨我所做的事情”

  在感恩节车祸发生之后,伍兹最终承认他有不忠行为,并且在去年12月11日发布声明称他将“无限期”离开赛场以拯救他和艾琳的婚姻。伍兹于2月19日当着全世界观众的面进行了公开道歉,当时他承认自己对太太确有不忠行为。可是在13分钟的讲话之外,伍兹当时没有接受记者的提问。

  北京时间22日,伍兹在他家附近的一个球场接受了美国两家媒体的专访。自从去年11月27日凌晨伍兹在佛罗里达家门口发生车祸意外以来,这还是他第一次接受记者的访问。针对记者提出的有关“车祸门”和性丑闻具体细节的问题,伍兹均拒绝回答。他只是对记者说:“你们已经在警察的报告中了解了一切。另外每件事情都是艾琳和我的私事,属于私人问题。”

  “我伤害了许多人,不止是我的妻子。” 伍兹接受采访时说,“我的朋友,我的同事,公众,以及那些仰慕我的孩子。许多人认为我是一个完全不同的人,可是我的行动却不是那样的。这是我为什么要道歉的原因。我非常悔恨我所做的事情。”

  “我对太太和母亲的伤害最深”

  伍兹去年12月31日进入密西西比诊所接受治疗,一直到2月11日。在2月19日的公开道歉之后,他前往亚利桑那的诊所,又接受一个星期的家庭辅导。他没有说自己接受的是什么治疗,不过他说:“你真的很难前所未有、正大光明地审视自己,那真是非常残酷的事情。”伍兹表示他没有立即寻求瘾癖治疗,因为“我不知道我的情况那么严重”。他说自己2004年与艾琳结婚“是因为我爱她”,在他告诉太太艾琳自己的行为时,艾琳“感到异常震惊,非常受伤,以及出离愤怒”。

  伍兹表示向太太和母亲坦白事实的真相是他人生的最低点之一。“我对她们的伤害得最深”。伍兹说,“这两个人是我生命之中最亲密的人,告诉她们我所做的事情,对她们开诚布公非常痛苦。”

  “我过去生活在谎言中”

  在问到他的现状时,伍兹回答说:“现在要好很多。我过去生活在谎言中,我以前真是如此。我一生做了许多非常错误的事情,正如我所说的,那些事情伤害了许多人。揭开虚假和文饰,你开始直指你真实的一面,而真实的一面可能非常丑陋。”

  “可是话又说回来,当我正视它,开始征服它,开始实现目标的时候,我现在真的感受到了巨大力量……我从来没有感受到这种力量。”看来伍兹对自己重归真实的生活很有信心。

  “我复出并不意味将停止治疗”

  伍兹从亚利桑那返回家中后已经开始训练,他的挥杆教练汉克·哈尼也在上个星期加入他的行列。谈及下个月初他将复出参加四大满贯赛之一的美国大师赛,他对记者说:“我跟你说实话,我对复出之战感觉有些紧张。如果届时能听到零星的掌声,那就太美了。”

  “我非常激动重新回来比赛,我非常高兴又能看到这些人了”,伍兹说,“我真的很想念巡回赛上的朋友。我想念比赛的日子。可是我仍旧需要做许多治疗。我复出打比赛并不意味我将停止治疗。”

  伍兹最近一次参加的美巡赛要追溯到2009年9月28日举行的巡回锦标赛,当时他获得亚军。他最后一次参加比赛是在去年11月15日的澳大利亚名人赛上,当时他赢得自己职业生涯的第82个冠军。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