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英超最佳阵容:首秀中卫震撼登场 枪手后腰发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熙泽
2010年03月23日15:36

    搜狐体育讯 2009/10赛季英超联赛第31轮结束,在本轮的争夺中,桑德兰的门将戈尔登和前锋本特成了球队获胜最重要的功臣。首次在英超登场亮相的布莱克本中卫菲尔-琼斯,让人们看到一个年轻版的特里。阿森纳中场宋客串后卫也表现出了不俗的实力。古德约翰森成了热刺替补席上走出的救世主。贝拉米,几乎是再次凭借一己之力成就了曼城的胜利。

  门将:

  戈尔登(桑德兰)

  扑出点球的阿穆尼亚表现不错,但戈尔登本轮无疑是完美的。地球人都知道,桑德兰要是赢了球,那首先一定是戈尔登又发威了。靠着横梁的帮助,戈尔登在伯明翰全场26次轰炸之下帮助主队脱困。“杰罗米、卡尔和里奇维尔的射门不是不好,只是戈尔登实在有些让人抓狂”,——ESPN赛后如此评述。

  后卫:

  克拉多克(狼队)

  “狼队有时候就是这样出乎意料,比如这次战平维拉,——只有克拉多克的表现从不会让人惊讶”。虽然在己方禁区内没有能够很好的看管住对手的中锋卡鲁,但至少克拉多克还是在对手禁区内捞回了一个进球,帮助球队客场带走一分。

  宋(阿森纳)

  在后腰位置上成了球队本轮两个进球的发起者,客串中卫时又让对手没了脾气。停赛两轮解禁之后,宋证明了自己为什么值得温格信任。

  菲尔-琼斯(布莱克本)

  赛后阿勒戴斯说,18岁的菲尔-琼斯在身体动作上总让他想到切尔西的特里。这是琼斯在英超中的第一次出场,但他的表现却让全英格兰感到惊讶。“阿勒戴斯又挖到宝了”,ESPN如此调侃兴奋中的布莱克本主帅。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