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篮网目光投向选秀看好沃尔 哈里斯坦言可能离队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0年03月23日15:39

  早早与季后赛说再见,网队已经把目光投向了选秀,有25%的几率得到状元签的网队期待通过选秀来改善球队状况。

  心中有数 索恩强调天赋第一位

  5月18日,2010年NBA选秀的签位将会出炉。既然是抽签,总会有不同的结果出现,除了肯塔基大学的大一新生约翰·沃尔将成为当仁不让的状元人选之外,俄亥俄州大的埃文·特纳也基本锁定了榜眼的位置。种种迹象表明,假如网队得到状元签的话,他们会毫不犹豫地摘下沃尔。但世事难料,他们必须做好两手准备,需要考虑获得3号或者4号签位之后的选择。

  日前,网队总裁索恩在谈到选秀问题时表示,球队今年的选秀原则是将球员天赋摆在第一位来考虑的。除了沃尔、特纳,沃尔的队友德马库斯·考辛斯、乔治亚理工大学的德里克·费沃斯、锡拉丘兹大学的韦斯利·约翰逊也进入了网队的视野。

  另外,通过交易纳胡拉,网队还从小牛那里得到了一个第一轮选秀权。不过根据小牛目前的战绩,这个签位应该会排在20位以后。另外,网队还拥有第二轮的高位选秀权。对于顺位较低的签位,索恩也不会掉以轻心,他表示:“今年就算是排在25到35顺位的球员都将会有一个很好的NBA职业生涯。”网队迫切需要有实力的新秀来帮助球队走出困境。

  心里没谱 哈里斯坦言可能离队

  球队管理层在渴望得到沃尔的同时,队中的主力控球后卫哈里斯则不得不开始为自己的将来考虑了。因为沃尔的位置也是控球后卫,倘若网队如愿获得状元签并摘下沃尔,他们不可能让沃尔从板凳球员做起。而两个风格类似的控球后卫在一起,总有一个要坐在板凳上。

  队伍马上要发生天翻地覆的变化,除了洛佩兹是非卖品外,就连队中唯一的全明星哈里斯也不敢保证自己在这里的将来。哈里斯第一次表示自己可能将离开网队了:“虽然距离选秀还有很长一段时间,但届时我的前程可能会发生一些变化。明年我或许就不在网队打球了。”

  谈到网队管理层渴望得到的沃尔,哈里斯不吝惜赞美之词的同时,也提出了自己的忠告:“沃尔很有天赋,运动能力很强,天空才是他的极限。但他毕竟还很年轻。对于新秀控球后卫来说,每天都会面临挑战,今天对位保罗、明天是德隆·威廉姆斯、纳什,几乎每场比赛你都得对位对手最好的球员。”

  在哈里斯看来,两人也并不是无法共存,最可行的解决方案就是让哈里斯改打得分后卫。谈到自己与沃尔的共存问题,哈里斯说:“我觉得自己在后场两个位置都能打,这取决球队需要什么。我对此没有意见,只要球队能赢球就行。但是我也知道自己有得分的天赋。”

  但不管怎么说,哈里斯心里明白,他的未来不由自己做主了,而是跟选秀紧紧拴在一起。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