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长春亚泰VS全北现代

亚泰寄望定位球成克敌法宝 沈祥福强调防守第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0年03月23日17:31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3月23日长春报道) 3月24日下午,长春亚泰将迎来亚冠小组赛的直接竞争对手全北现代,今天下午3点半他们在长春经开体育场进行了赛前训练。沈祥福在训练中大练角球和边路定位球,显然他希望定位球战术能够成为克敌制胜的法宝。

   长春刚刚下过一场暴雪,场地显得非常的泥泞,球员们不得不穿上碎钉鞋才能出场训练。简单的热身活动之后,沈祥福进行了分组对抗的训练,在训练中沈祥福对防守强调的最多,尤其是一方打反击的时候,沈祥福高声大喊:“上去抢一下,尽可能的延缓他们的进攻速度。”显然防守仍然是长春亚泰的重要任务,韩国人的快速进攻威胁很大,沈祥福希望在前场就组织起第一道防线来。

   对抗训练的时间并不长,很快沈祥福就进入到重点战术演练阶段,他要求队员在两个底线附近发出定位球,禁区内包抄的队员分前后两个点抢点射门。王栋、杜震宇是主罚定位球的主要人选,沈祥福要求每个人发3次,然后跟抢点队员寻找一些默契。从训练情况看,王栋、杜震宇的状态不错,落点都能准确的找到进攻队员,不时出现精彩破门的场面。

   角球也是沈祥福重点演练的战术手段,沈祥福要求禁区内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队员都要动起来,他不时的呼喊着队员:“动起来动起来,这样才会有机会,尽可能的找前点,后点的注意补射。”

   场地湿滑,再加上天气寒冷,在这样的条件下比赛出现定位球的机会可能会比较多,沈祥福把定位球战术作为克敌制胜的法宝也在情理之中。他表示,“对手实力很强大,但是我们有信心赢得这场比赛,请大家明天看我们的表现吧。”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