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城南一和VS北京国安

杨智红牌成国安恐韩罪臣 国门重蹈覆辙输球输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治勇
2010年03月23日21:12

    搜狐体育讯 3月23日晚,亚冠联赛小组赛第三轮,北京国安客场1-3不敌韩国城南一和队。门将杨智在补时阶段一个无谓的犯规被红牌罚出场外,他将缺席国安主场对阵城南的比赛。国安在对阵K联赛球队的6场正式比赛全部失败,丢14球只进1球,国安无疑也有恐韩症。杨智去年亚冠失误让球队输给韩国蔚山现代,而今年重蹈覆辙更是输掉了现在恐怕还将输掉未来,这与其1号国门的身份极不相称。

  本场比赛,主队城南一和开场气势很盛,凭借任意球配合率先得分后,杨智也顶住了对手的反攻,表现还算不错。下半时城南队先后打进两球,因为是禁区内后卫漏人,对方攻门杨智扑救也是鞭长莫及。

  伤停补时阶段,城南一和连续发动进攻,国安门将杨智禁区弧顶飞铲莫里纳犯规,被裁判出示红牌直接罚下场!黄博文客串门将。城南一和获得禁区弧顶任意球后,莫利纳弧顶处的任意球直接攻门被人墙挡出,赵载哲补射得手,城南一和主场3-1上演惊天逆转!央视解说员认为:这一张红牌非常不值得。国安最后时刻崩盘了。说句可能球迷不愿意听的话,就是宁可让对方进一球,杨智也不能被罚下场,而导致下一场比赛上不了场。

  下一场国安主场对阵城南一和,如果国安全部主力出战,主场拿下对手并非没有机会。但是随着杨智的红牌停赛、徐亮的两黄停赛,国安在攻防两端上都失去了绝对主力,要想主场抗韩成功,无疑已经是自毁长城。

  杨智是国安主力门将,也是中国国足头号门将,已经为人父亲的他一般表现都很稳健。但是也有致命失误、甚至主动染红的时候。去年4月22日,坐镇工体的北京国安0-1不敌蔚山现代,是役第72分钟,张辛昕后场左侧铲倒乔吉耶夫斯基犯规,玄荣民右侧任意球开远点,杨智判断落点失误出击未能拿到皮球,吴章银远点头球破门。

  在国家队时,杨智也犯过于今晚类似的错误。2009年7月18日,中国队在天津以3-1战胜巴勒斯坦队。第88分钟,杨昊在中场回传失误,对方卡塞卡什断球后单刀直入,无奈之下杨智只能将其扑倒。结果,杨智被红牌罚出,巴勒斯坦队利用点球机会将比分扳为1:3。虽然那场热身赛输球无关紧要,但是在亚冠小组赛再次犯下类似的错误,对国安队的不利影响就相当致命了,真可谓赔了夫人又折兵!(搜狐体育 陈治勇)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