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冰壶动态 > 2010女子冰壶世锦赛 > 女子冰壶世锦赛动态

中俄冰壶女队交手纪录:中国3胜2负 冬奥会败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段宁
2010年03月24日12:0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5日上午9:30,2010年女子冰壶世锦赛,中国队将迎战第九个对手俄罗斯队。此前双方交手5次,中国队3胜2负稍微占据优势。

  中国队与俄罗斯队首次交锋是在2005年世锦赛,当时中国队遗憾以4-5失利。2006年,俄罗斯队并没有获得世锦赛资格,不过到了2007年,中国队成功以5-4复仇。

  中俄冰壶女队的最近一次交手是在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上,当时平均年龄只有22岁的俄罗斯队成功扮演黑马角色,她们继击败瑞典之后,7-4击败中国队。

  以下是中国队与俄罗斯队交手纪录:

  2005年冰壶世锦赛循环赛 中国4-5俄罗斯

  2007年冰壶世锦赛循环赛 中国5-4俄罗斯

  2008年冰壶世锦赛循环赛 中国8-7俄罗斯

  2009年冰壶世锦赛循环赛 中国9-3俄罗斯

  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循环赛 中国4-7俄罗斯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