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城南一和VS北京国安

李章洙:国安进球后太保守 韩国球队亚冠经验多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3月24日03:14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作为国安前主帅,回到韩国的李章洙昨天是以主人的身份迎接国安。眼看国安遭逆转,他直言球队缺少洲际大赛经验。

  李章洙说:“国安打进第一球后有些保守,那时更该压出去,毕竟场上形势已发生变化,国安更需要进攻来缓解防守压力,使城南一和不敢肆意发挥。国安上半场甚至下半场打得也可以,就是最后时刻没顶住,场上一分钟注意力分散,就能使整场努力变为徒劳。”

  李章洙认为国安的洲际比赛经验不足是败北的主因,“中超很激烈,但更多是身体较量,技战术提升不大。韩国联赛很注意吸收好的技战术,而且韩国球队的亚冠经验明显比中国球队强,越是落后越能激发他们的斗志,这就是中超和K联赛的最大不同”。

  目前,李章洙还没找到新东家,他表示将前往南非观摩世界杯,具体工作安排要在世界杯后才有眉目。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