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城南一和VS北京国安

亚冠中超四强遭韩国球队围堵 国安建业双双落败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3月24日03:51

  东方早报记者 宫赛赛 实习生 鲍闻博

  中韩球队之争成为了本轮亚冠的主旋律,先有北京国安客场挑战城南一和,后有河南建业主场迎战水原三星。本轮亚冠也是央视在对国足封杀后的首次直播,但两支中超球队却未能延续东亚四强赛上国足力克韩国队的神奇,两战皆墨。北京国安在先进一球的有利局面下没能守住优势,最后15分钟连丢三球,门将杨智更是被红牌罚下。此役过后,国安2胜1负排在小组第二,小组出线仍有希望。河南建业也未能在主场取胜,小组出线形势严峻。

  本场比赛,主场作战的城南一和开场表现更加积极,屡屡获得射门良机。国安开赛后一直处于被动中,谁都没料到最先进球的会是国安。第17分钟,国安前场赢得任意球,徐亮开出任意球,朗征头球回摆,跟上的罗斯迎球怒射,罗斯的这粒进球也是加盟国安后的首粒入球。进球后的国安收缩防守,城南一和此后的进攻都未对国安球门造成威胁,国安领先结束上半场。

  赛前,前国安主帅李章洙特地冒雪赶来看望昔日弟子,并祝福国安能赢下这场榜首大战。然而,李章洙的祝福只维持了75分钟。城南一和在最后15分钟实现大逆转。先是第75分钟,莫里纳禁区前吸引国安防守后,将球分给左路的宋浩英,无人防守的宋浩英推射近角破门。随后第87分钟,又是宋浩英底线传中,国安后卫和门将接连错过来球,拉德希齐后点将球送入空门。城南一和完成反超,而国安的噩梦还未结束,补时第3分钟,面对单刀的莫里纳,杨智弃门出击将其放倒,主裁判罚禁区前任意球并将杨智罚下,用完换人名额的国安只能让黄博文客串门将,赵载哲在随后的任意球进攻中小角度攻破黄博文把守的大门,国安1比3惨遭逆转。6连败,这是国安自1997年以来面对韩国球队的尴尬战绩。

  在随后进行的G组一场比赛中,河南建业队主场迎战韩国水原三星队。水原队中国球员李玮峰在下半场一次突破创造任意球帮助水原三星获得领先,随后他的传中直接助攻队友扩大比分,最终建业队0比2负于对手。

  

  昨日战报

  城南3:1北京 河南0:2水原

  今日对阵

  14:30 长春Vs全北 18:30 浦项Vs山东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