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北京宏登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八喜宏登正式签署合同 新任老总愿支付球员欠薪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3月24日04:01

   晨报讯(记者 宋翝 )“现在没什么问题了,转让已经在走程序。”昨天,北京八喜俱乐部老总郭维维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八喜已经和宏登签署了合同,“虽然现在还不能算完全成功,但已经没有什么问题,我们开始准备中甲了。”

  “现在该注册注册,该转让转让,该打钱打钱,一切都在按部就班走程序了。”接到记者的电话,八喜老总郭维维表示,“现在虽然不能算是完全的转让成功,最近几天还要处理一些股权转让的程序,但基本上没问题了。”

  一名宏登队员告诉记者,八喜提出了这样的解决方案,“八喜把一张280万元的银行卡放到足协,足协进行监管,将这些钱一次性打给球员。这个方法也解决了球员的后顾之忧。”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