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比赛丢球拍桌子发泄致掌骨骨折 尤文门将恐退役

来源:现代快报
2010年03月24日04:30

  作为职业足球运动员,受伤对他们而言有如家常便饭一般普通,但有一些离奇古怪的受伤着实令人啼笑皆非。比如尤文图斯门将奇门蒂,只因为在比赛中丢了一个球,奇门蒂竟然把怒火撒向了桌子,一巴掌下去导致掌骨骨折。

  由于布冯和曼宁格受伤,40岁的奇门蒂只能挑起重担。上轮意甲联赛对阵桑普多利亚,卡萨诺一脚吊射,攻破了奇门蒂把守的大门,尤文图斯最终0:1输掉了比赛。虽然尤文图斯主帅扎克赛后表示奇门蒂之前一直有伤,加上卡萨诺射得漂亮,所以也不用太过苛责,但奇门蒂心情很郁闷,赛后回到更衣室,奇门蒂依然愤怒不已,直接对桌子发泄。结果一掌下去,奇门蒂掌骨骨折,不得不缺席下面的比赛。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奇门蒂显然羞于谈论自己的伤势,而是像模像样地分析起比赛来。“上半场我们踢得很好,基本控制住了场面,创造了一些破门良机,但很不幸最终出了问题。我对那个丢球很遗憾,当时对卡萨诺在那么远的位置就起脚射门感觉很吃惊。”奇门蒂说道。

  值得一提的是,最近三场联赛,奇门蒂丢了8球,这次的伤病外加曼宁格、布冯的逐渐归队,他在退役前或许不会再得到出场机会。宗和

  延伸阅读

  和队友打架

  他下巴被打断

  近日,纽卡斯尔主力中卫斯蒂芬·泰勒与队友卡罗尔在训练场上大打出手,结果,泰勒被身高马大的卡罗尔打断了下巴。

  24岁的前英格兰U21队长泰勒刚刚从严重的膝盖伤病中恢复过来,但经过这一次打斗,被打断下巴的泰勒本赛季几乎宣告结束了。纽卡斯尔在英冠联赛中出战37场,积分达到77分,是联赛的领头羊。作为前后场的核心,泰勒和卡罗尔的这次斗殴,恐将影响纽卡斯尔的冲超梦。宗和

  新闻链接

  比比谁更衰

  尤文图斯门将奇门蒂真够倒霉的,不过看看下面这些雷人的受伤,也许奇门蒂的心情会好一些。

  1.进球之后,法国后腰维埃拉跪地滑行,结果导致膝盖受伤。

  点评:维埃拉啊维埃拉,你不是在球场上滑行啊,简直就是在搓板上前进,进球之后比你更衰的球员,实在很难找。

  2.亨利拔角球旗杆时被杆子抽到脸部。

  点评:套用宋丹丹的话便是,“大哥,别说了,你到底是啥类型的我看出来了,你绝对是没事儿找抽型的。”

  3.尼日利亚后卫巴巴亚罗在热身赛上进球后翻了个空心跟斗,结果摔断自己的腿。

  点评:维埃拉,该高兴了吧,终于找到比你更衰的人了。

  4.前英格兰巨星基冈在洗澡时伤了脚趾,原因是大脚趾卡在浴缸的塞子里,他硬是拔出来了。

  点评:要说足球运动员都是有钱人,我可不信,要不然像基冈这样的前欧洲足球先生,怎么连一个浴缸的塞子都买不起呢?

  5.AC米兰后腰埃莫森训练完后客串门将玩,结果扑球时撞上门柱,手臂脱臼。

  点评:赵薇在少林足球里面客串门将,埃莫森也学习,难道他是周星驰的忠实粉丝?

  6.英格兰后卫费迪南德看电视时把脚放在了咖啡桌上,时间过长结果导致膝盖肌腱扭伤。

  点评:球场上老走神的费迪南德,看电视时怎么会如此专心呢。

  7.前威尔士球星巴纳德不小心踩上一泡狗尿摔倒,结果膝盖韧带撕裂。

  点评:咋没撞上狗屎运呢,这小子真够衰的。

  8.布罗蒂在1970年为布伦特福德把守大门时,忽然一只狗冲入场内,将他咬得浑身是伤,结果他的职业生涯就此完结。

  点评:强烈怀疑这是一只藏獒。

  9.前利兹联球星巴蒂被刚学会走路、骑三轮车的孩子辗伤脚踝。

  点评:估计事后,巴蒂质问孩子父母,刚学会走路的孩子,你敢让他骑三轮车?满腔怒火的他愤然卸下了其中一个车轮。

  10.阿斯顿维拉后卫阿兰·赖特在试开新买的法拉利时,伸脚踩油门却扭伤了膝盖。

  点评:据说受伤后,受到刺激的他赶紧换了一辆车。但是赖特,这可不能怪法拉利,是你的“脚法”不对。宗和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