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短道速滑动态

被粉丝叫“濛主”高兴 王濛:滑不动再考虑退役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0年03月24日05:14

  中国女子短道速滑队今天上午从保加利亚回到北京。队中头号主力王濛在机场表示,虽然到下届冬奥会时,自己的年龄已经比较大,但至少眼下还没有退役的打算。

  据领队杨占武今天介绍,回国之后,全队将暂停训练进行康复和休整。王濛和周洋的伤并不严重,不会留下什么后遗症。

  王濛在机场被大批粉丝围住,这些粉丝给王濛起了个响亮的外号——“濛主”,王濛对这个外号非常喜欢,并开玩笑说:“当盟主是必须的。”

  王濛今天也坦承自己曾考虑过退役,因为到下届冬奥会时,她将29岁。以如此“高龄”出战冬奥会,保持辉煌将非常困难。不过,选择急流勇退也不符合王濛的性格。她今天表示,自己会站好位置,尽最大可能发挥价值,比如还可以多带带年轻运动员。

  王濛说,自己不是那种轻易服输的人,“真到滑不动的时候,再考虑退役的事吧”。

  本报北京3月23日电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