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天盛再次垄断英超转播权 每周至少免费播放一场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3月24日06:05

  信息时报讯 据英国权威媒体《独立报》透露,天盛用5000万美元(约3.4亿人民币)成功获得了中国内地未来三年(2010年~2013年)的英超转播权。

  这份合同跟天盛3年前获得内地独家转播权的价格一样,但由于英镑贬值,这无形中给英超联赛增加了数百万英镑的收入。3年前5000万美元价值2560万英镑,但现在则价值3330万英镑。不过换算成人民币,这份合同其实比3年前少花了四千多万元。在这份新合同中,天盛同意每周至少免费播放一场比赛。

  3年前,天盛用5000万美元获得3年中国大陆的英超转播权,这使得英超在中国大陆进入收费时代。由于受到中国球迷的全力抵制,天盛在本赛季开始时把部分比赛的转播权给予了广东体育和上海体育等免费频道,这使得英超重回免费时代。

  这一次获得未来3年的中国内地英超转播权后,天盛应该将继续沿用本赛季的策略,每周至少免费播一场英超比赛让球迷享受“免费晚宴”。

  周日的英国《世界新闻报》则透露,英超联赛签订完毕巨额海外转播合同,未来三个赛季,英超每年可以从海外电视转播中获得4亿英镑的收入,这个数字也是本赛季的两倍。

  这份巨额合同也会让接下来三个赛季参加英超的20支球队获益不浅。《世界新闻报》分析,每支英超球队在接下来三个赛季中每年将能从联盟得到高达2000万英镑的电视转播分成。

  小易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