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德国队公布出征莫斯科世乒赛 波尔和吴佳多领衔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24日02:35
  新华网柏林3月23日电(记者焦宇)德国乒乓球协会23日公布了出征5月在莫斯科举行的世乒赛的队员名单。德国名将波尔和欧洲冠军吴佳多将领衔德国男、女队。

  德国男、女队各由5名队员组成。男队方面,德国乒协延续了2007年至2009年出征欧锦赛的阵容。除世界排名第三的波尔外,参加过北京奥运会的奥恰洛夫和许斯也在名单之列。女队方面实力稍强的则只有欧洲冠军吴佳多。

  在刚刚结束的国际乒联巡回赛德国站比赛中,波尔在男单四分之一决赛中不敌中国队的陈?。此前,他也因伤缺席了2008年和2009年的世乒赛。展望本届赛事,波尔说:“中国队是夺冠热门,但我们的队伍很强,我们会像参加北京奥运会和不来梅世乒赛那样去拼。”他同时希望自己能将好状态保持到莫斯科世乒赛,以帮助德国队夺取奖牌。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