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中甲赛程公布 湖北东方国旅队首轮客战安徽九方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0年03月24日04:58
  本报讯(记者俞国伟)随着北京八喜成功收购北京宏登,2010赛季中甲13支参赛队全部敲定,昨日中甲新赛季对阵也随之出炉。比赛将于4月3日开战。首次征战中甲的湖北东方国旅队首轮将面临客场考验,对手是安徽九方。

  从赛程表来看,今年的中甲联赛的赛程依然可以分成三个阶段。4月3日至5月29第一阶段将打10轮赛事;从7月17日开始至9月25日为第二阶段;从10月16日至10月30日,中甲将进入到第三阶段。需要注意的是,全部26轮联赛目前只有最后两轮联赛的开球时间已经确认,其余24轮联赛的开球时间需待主场俱乐部申报后才能最终确认。

  总体看,今年中甲联赛在赛程安排上与以往并无太多不同,共两次一周双赛分别安排在上下半程。今年中甲联赛参赛球队的整体实力要高于最近几年的中甲联赛。除了受处罚从中超降级的成都谢菲联与广州恒大外,上海东亚、沈阳东进、广东日之泉等队也都加大投入,已公开宣称今年冲超的球队达六七支。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