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西甲前瞻:皇马客场难胜苦主 巴萨战鱼腩盼屠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熙泽
2010年03月24日10:1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5日凌晨,2009/10赛季西甲联赛第28轮的争夺继续进行。巴塞罗那主场迎战奥萨苏纳,哈维继续缺阵,后防线也有损伤的巴萨能否顺利拿下三分值得期待。皇家马德里客场挑战苦主赫塔菲,伊瓜因能否再次对阵赫塔菲建立奇功,将在很大程度上决定皇马是否能保住联赛第一的宝座。后防线几乎无人可用的瓦伦西亚主场迎战马拉加,能否取得连胜还得看防守的表现。马德里竞技迎战毕尔巴鄂竞技,上周末憋了一肚子气的床单军团有望拿巴斯克人当一回出气筒。更多西甲新闻

  巴塞罗那(2) VS 奥萨苏纳(13)

  开赛时间:3月25日 星期四 03:00

  【两队共63次交手 巴塞罗那34胜15平14负 进120球失56球】

  两队历史上共交手63次,巴萨34胜15平14负,进120球失56球处于绝对优势。巴萨历史上共31次主场迎战奥萨苏纳,23胜4平4负,进80球失16球更是压倒性优势。不过,巴萨最近一次在诺坎普迎战奥萨苏纳却只收获了一场0比1,上赛季倒数第二轮,巴萨在已经提前夺冠的情况下尽遣替补,乌拉圭老将潘迪亚尼的进球帮助奥萨苏纳客场一球小胜,该场胜利也让奥萨苏纳避免了跌进降级区,为赛季结束时的保级奠定基础。

  上周末客场4比2战胜萨拉戈萨,巴塞罗那终于迎来了一个多月来的首个客场胜利,1月31日客场1比0小胜希洪竞技之后,巴萨在各项赛事中连续3个客场2平1负,最近4个客场共丢球7个,客场表现明显有些下滑。不过回到主场,巴萨最近一次主场输球还是1月初在国王杯中不敌塞维利亚,最后6个主场全部取胜,进18球仅仅丢掉2球,4次零封对手。

  昨天的训练,哈维和阿比达尔继续缺席了全队的合练,上周末联赛提前被换下的中卫皮克也是同样的状况,三人基本都难以在本轮的联赛中出战。队长普约尔背伤并未痊愈,上周末联赛也只是替补出战,另一中卫米利托上周末同样没有打满90分钟。本轮对手奥萨苏纳虽然是出了名的硬骨头,但进攻并不算强,本赛季至今25个进球只排在西甲进球数的倒数第三。在皮克缺席的情况下,瓜迪奥拉是让普约尔首发,或是让米利托和马科斯搭档都存在可能。

  哈维继续缺席,上周末联赛巴萨中场明显有些缺乏组织,得到了一定轮休时间的伊涅斯塔本轮有可能首发出战。梅西上周末完成帽子戏法,刷新个人西甲单赛季进球纪录的同时,本赛季场均进球已经超过1个,如无意外,阿根廷人将继续在本轮首发出战。主场作战,巴萨拿下胜利应该不成问题。

  奥萨苏纳上周末主场1比3被桑坦德竞技击溃,本赛季本就攻击力低下的奥萨苏纳目前依然是伤兵满营,尤其前锋线潘迪亚尼、达迪和阿兰达等人相继倒下之后,几乎陷入无人可用的窘境。前场如果无法给巴萨制造足够的威胁,奥萨苏纳只能是陷入被动挨打,不输个大比分就是万幸了。

  预计巴萨首发阵容(4-3-3):巴尔德斯/阿尔维斯、米利托、普约尔、马克斯维尔/布斯克茨、亚亚图雷、伊涅斯塔/梅西、伊布、亨利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