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第1轮 > 长沙金德VS上海申花

申花:杜威转会本着大度的原则 不会为难任何人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3月24日13:54

  本报记者 李冰

  昨天下午,在浙江绿城俱乐部总经理沈强以及浙江和上海足协官员的陪同下,身穿申花蓝色球衣的杜威,出现在了申花康桥基地。

  而同样是在昨天下午,绿城俱乐部在其官方网站上,发表了一份声明,表示就此前吴金贵在上海与杜威商谈时,曾报警110寻找杜威;杭州绿城足球俱乐部提前和杜威签订转会意向,并在杜威转会手续尚未正式完成情况下,提前召开新援发布会等事情,如果给申花俱乐部造成不便及不良社会影响,“表示歉意,特此声明。”

  由于申花俱乐部投资人朱骏正在国外,而俱乐部执行董事许文星昨天也不在康桥基地,申花方面只能由领队郭光琪出面负责接待。

  不过,对于绿城方面提出的包括杜威转会的实质性问题,由于老郭一个人无法作主,只能等待其他申花俱乐部高层协商之后,才能给出正式答复。

  正在马来西亚参加会议的朱骏,在了解了事情的全部经过后表示,自己也不希望再拖下去,愿意尽快处理好这件事情:“我会尽快和俱乐部负责这些事情的相关人员联系,看看两家俱乐部之间目前的沟通情况。毕竟现在绿城的致歉表明了他们的态度,相信大家都是希望公平公正地解决这个事情。请大家相信,申花一定会本着大度的原则,按规矩办事的同时,绝对不为难任何人,这个事情该怎么解决就怎么解决。”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