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第1轮 > 长沙金德VS上海申花

申花杜威好聚好散 讨回面子又赚足银子实现双赢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3月24日13:56

  文/刘晓艳

  昨天,当杜威身穿申花外套出现在申花楼内的照片第一时间被传上网后,引起了不小的惊叹。有人用“峰回路转”来形容杜威现身康桥的行为,认为杜威可能会在新赛季开始前回归,重新穿上申花队服。

  不过,曾流露过不愿再回申花队报到的杜威,这次之所以前往康桥基地,并与领队郭光琪面对面交流,实则是“委曲求全”。在杜威抵达康桥之前,绿城俱乐部已经在官网上贴出了一条共117字的《声明》。

  在一天时间里又贴《声明》,又让杜威回康桥亮相,可以看出绿城方面的用心良苦。

  距离联赛开始只有不到一周的时间,但杜威的上场资格却还迟迟未能落实。对于急需用人的绿城来说,在比赛开始前拿下杜威是必须完成的任务。从中国足协的办事效率来看,要足协官人们说出个谁是谁非杜威到底归属何处,不知道要等到猴年马月了。

  时间越紧迫,越要靠自己。当初,申花就杜威转会一事,与绿城方面还是相谈甚欢的,只是杜威上访足协的工资门以及恒大依然杀出想要横刀夺爱,使得杜威的归属开始变得模糊起来,也让早就与杜威签订了协议的绿城大光其火。

  在恒大的干扰下,绿城单方面带走杜威,并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杜威转会绿城,让申花丢了面子,申花自然不愿意。现在,绿城方面放低姿态,不但公开发表《声明》,表达歉意,更让杜威亲自回娘家“探亲”,给足了申花面子。

  昨晚,绿城方面拒绝透露双方磋商的结果,并表示“将由申花方面在今天发布消息”,也是吸取了之前的教训,将话语权交给申花,也算体现了足够的诚意。

  说到底,申花想要出售杜威是事实,杜威离开申花是早晚的事。而今,在恒大已经放弃收购杜威的情况下,杜威唯一的去处就是绿城。有消息称,为了拿下杜威,绿城方面愿意在原来的转会费上再增加部分费用,以更实际的方式表达歉意。

  讨回了面子又赚足了银子,申花和杜威最终应该可以好聚好散。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