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遭公牛顶翻 进季后赛已仅剩下理论上的可能

来源:西安晚报
2010年03月24日14:21

  本报讯 (记者 张勇) 在冲击季后赛的最关键时刻,失去了巴蒂尔的火箭掉队了。北京时间昨天上午,客场作战的火箭以88∶98不敌公牛,从而以36胜33负的战绩退居西部第十,与目前排名西部第八的开拓者相比,火箭要少赢6场球,进军季后赛几乎仅仅剩下理论上的可能。

  上轮客场力擒尼克斯,火箭队长巴蒂尔扭伤了左膝韧带,估计需要休战10天。缺少了这位最重要的防守悍将,火箭的实力下降之大可想而知。昨天客场挑战公牛,火箭阵容不整,对手则刚刚迎来了罗斯、诺阿两员大将的回归。罗斯、辛里奇联手开花,比赛开局,公牛便以15∶10占得先机。斯科拉、阿里扎内外开花,首节结束时,火箭将比分追至29∶30。

  第二节角逐,火箭的“板凳匪徒”大发神威,巴丁格远投得手,洛瑞打3分成功。火箭逐渐占据场上优势,半场结束时,火箭以53∶48将比分反超。但第三节拼杀,火箭却突然陷入得分荒。罗斯、穆雷、吉布森则多点开花,公牛一举以72∶59取得13分的优势。

  此后角逐,阿里扎、马丁奋力反击,终场前1分08秒时,斯科拉罚中两分,火箭顽强地将比分追至86∶89。但关键时刻,辛里奇投中致命三分,马丁的上篮则被吹罚犯规在先,火箭最终只能无奈地咽下了失利的苦果。

  篮网主场89∶99不敌热火的比赛中,阿联手感低迷,8投仅2中拿下4分、5个篮板。其他比赛,魔术109∶93轻取76人,马刺99∶96力克雷霆,老鹰95∶98不敌雄鹿,小牛99∶115负于黄蜂。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