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第1轮 > 长沙金德VS上海申花

朱骏微博激励杜威向前看 申花感谢足协公正服务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3月24日19:42

    搜狐体育讯 3月24日上午,申花投资人朱骏在其个人微博中写道:“杜威,你知道的,2008年我做了一个选择,一道二选一的选择题,很难,最终我选择了你而放弃了李玮峰。现在,你一定能感受到做一道二选一的选择题其实是那么那么的困难……实在的说,我认为我们共同经历过的这两道选择题是不该有错对的,无论你选择的是恩情、还是利益都应该被理解和体谅,就像我当初在你和他之间的选择一样,没有对与错,只看人和事的发展和未来,别太纠结在这次选择的结果中,向前看!”

  今天下午,在履行了有关杜威的相关手续后,领队郭光琪表示:“申花俱乐部始终坚持申花是以规则作为准则的俱乐部,一切都按照章程办事;同时,申花也感谢中国足协此次的服务态度,不偏袒不武断,中国足协是值得信赖的。”(上海申花官网记者报道)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