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朴次茅斯获得英超特许 可在转会期之外甩卖球员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3月25日00:14

    新华社伦敦3月24日体育专电 遭遇财政危机的英超朴次茅斯队24日得到英超联赛的特别许可,可以在本赛季结束前这段转会期外的时间内出售球员。

    目前在英超联赛排名垫底的朴次茅斯队近期遭遇严重的财政危机,并于上月向英超联赛提出申请,要求在冬季转会窗口已经关闭的情况下,获得出售球员的特许,以获取现金帮助球队度过危机。

    该申请一度遭到拒绝。但在上周,事情出现了转机——联赛管理层为此召开了会议,在决定扣除朴次茅斯队9分联赛积分的情况下,准许他们出售球员。

    尽管目前欠债高达6500万英镑(约9700万美元),朴次茅斯已经晋级到了本赛季足总杯的半决赛。

    在扣除积分后,朴次茅斯已经几乎确定将降级。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