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浦项制铁VS山东鲁能

鲁能高层表态将下必杀令 亚冠堪忧老总心情低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0年03月25日00:41
邓卓翔无奈罚失点球(组图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3月24日 韩国浦项报道)亚冠联赛第三轮开战,山东鲁能最终在客场以0比1不敌浦项制铁,输掉这场比赛鲁能的小组出线前景堪忧。老总孙国宇赛后的心情十分低沉,而鲁能已经到了下必杀令的时刻。

  孙国宇站在球员通道的过道里看完了比赛,当邓卓翔射失点球后,孙国宇脸上写满了遗憾。赛后孙国宇的情绪并不好,与韩公政一直在酒店餐厅内沟通着比赛情况,在接受完采访后两人又在酒店门外向翻译说着什么,这也是高层与主帅伊万的一种沟通方式。

  孙国宇表示,“输球肯定是不愿意接受的结果,但球队必须要调整心态,27号马上就要中超开幕了,这是个比赛密集期,队员必须要调整。球队将双线作战,必须做好充分准备,现在球队处于艰苦期,也在磨合中。”

  在输掉与浦项的客场比赛后,鲁能必须要在下个主场击败浦项制铁才能保住小组出线的希望。孙国宇说,“球队遇到这么大的困难,今后的比赛必须一场场打,这才是关键。”韩公政则表示球队已经到了下必杀令的时刻,“下个必杀令不一定科学,但是从感情和形势分析,已经到了必杀的时候,要想走出现在的困境,看到希望的路,下场比赛必须要赢。我想包括这三场比赛都有可能赢,也有可能输,希望都存在。”

  韩公政表示球队必须要在接下来的“战役”中表现出球队水平,“亚冠整个形势变得非常艰难,但还有机会,这个机会不能轻易放在口头上。下面一个星期的三场比赛可以说是个战役,现在输了第一场,对于后面三场比赛怎么做的困难就比较大。我们要总结好,球队组织,球员心态都要调整到最好。”

  韩公政在回应媒体和球迷质疑时表示,“我们也非常重视,考虑怎么面对媒体和球迷的希望和要求。我努力去解决球队中存在的问题,不要让球迷失去希望、信心,也请大家多些包容,我们努力做到大家心目中有的那种形象。”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