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冰壶动态 > 2010女子冰壶世锦赛 > 女子冰壶世锦赛动态

冰壶世锦赛连胜瑞士日本 王冰玉制造“中国日”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3月25日03:54

  晨报讯(记者 宋翃)最后一局1分绝杀瑞士队,两局先手偷5分大胜日本队,北京时间昨天,在加拿大征战冰壶世锦赛的中国女子冰壶队逐渐摆脱低迷状态,迎来两连胜,王冰玉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现在队员们一直在努力调整状态,她们始终没有放弃。“我们需要建立自信心,来扭转失利的局势。这样,才有机会进入四强。”

  与瑞士队5比5鏖战至最后一局,王冰玉的精彩表现迫使瑞士队主将失误,拿下关键1分,中国队6比5取胜。两个小时后,对阵日本队,中国队前四局2比4落后,第五局选择稳健战术拿到1分。此后两局虽是先手,但连续偷分成功,比分反超至8比4。第八局日本队追回2分后,中国队第九局没有放过拿下3分的机会,日本队不得不提前认输,中国队11比6取胜。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