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瓜帅赞伊布批巴萨糟糕半场 称梅西不进球仍开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2010年03月25日07:25

    搜狐体育讯 尽管过程很艰难,但巴萨还是凭借着伊布和博扬的进球战胜了奥萨苏纳。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瓜迪奥拉承认上半场巴萨的表现非常糟糕,但中场休息变阵后六冠王重新回到了胜利轨道上。两名进球功臣得到了瓜帅的高度评价,而进球纪录中断的梅西同样被瓜迪奥拉称赞。

  最近一段时间,巴萨一直在踢4231,梅西被放在中路当前腰,今夜上半时巴萨重新回归433阵型,但却几乎没能创造出任何有威胁的攻势。“我希望做个实验,但结果并不理想,我们没能踢出任何想要的东西来。”瓜迪奥拉说道,“上半时我们踢得非常糟糕,下半时我们重新找回了自我,我们速度更快进攻更有深度。上半场我们在前场施压和互相支援方面做得很差,我们失去了往日的流畅。在比赛第6分钟时,我就决定要改变战术。当佩德罗和阿尔维斯一起出现在右路时,他们都踢得非常好。”

  伊布和博扬为巴萨各入一球,两人都得到了瓜迪奥拉的称赞。“伊布的进球让我们非常开心,因为他是个天生的射手。伊布的水平只决定于他自己,而不取决于任何其他人。”瓜迪奥拉继续说道,“我对博扬的表现很满意,我们需要一个能在板凳上站出来并做出贡献的球员。只要博扬出场,他就很少犯错误,我为他而感到高兴。”

  第200次代表巴萨出场的梅西,没能连续第6场比赛破门。尽管如此,瓜帅仍然盛赞跳蚤:“今天是梅西最让我满意的比赛之一,下半时他尽了最大努力。我们都知道,梅西不可能一直进那么多球,我们对他的要求也不是进球如麻,我只希望他能好好做自己,今天他在所有方面都给球队带来了巨大帮助。”

  顶着巨大的压力,巴萨终于在比赛后20分钟内拿到3分,瓜迪奥拉表扬了球员们的求胜态度:“球员们的态度非常好,他们知道自己有多么出色。如果球员们没有正确态度的话,那我们就不可能拿到71个积分。我们水平非常高,所以稍微一点点退步就会被视为滑坡。”下半时开场时巴萨拖了将近10分钟才走出更衣室,瓜迪奥拉给出了解释:“在中场休息时,我很晚才和球员们谈话,谈话完毕的时间自然也就晚了点。”

  巴萨主席拉波尔塔,同样给伊布送上掌声:“对于一名前锋而言,找到球门就意味着生命。伊布在前场逼抢方面做的很到位,进球是对他的奖赏。奥萨苏纳踢得非常好,他们防守中组织得很严密。我要祝贺球员和教练组,因为他们一直对自己的足球哲学保持信念,我喜欢这一点。”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