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聚焦诸强

亚冠中超球队全面溃败 长春遭逆转鲁能败走韩国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0年03月25日07:29
  长春遭全北逆转

  这几乎复制了前天北京国安亚冠赛场上的失败,昨天长春亚泰在与韩国全北现代的较量中,先赢后输,最终以1:2不敌对手,本场比赛失利之后,长春亚泰队在本组的名次已经下滑到了第三位,而且积分差距也已经拉开,所以在这种背景下,长春亚泰本赛季要想从亚冠小组赛中突围可能性已经不大。

  本场比赛一开场,长春亚泰队的气势非常好,面对实力不俗的全北现代队他们没有怯阵,在中前场的激烈拼抢让全北现代非常被动。本来在这种大好的形势下,长春亚泰队可以改写比分,然而几次有威胁的射门都与门框擦肩而过。不过,有了这种良好的状态和高涨的自信,人们对于长春亚泰队获胜充满了期待。

  然而,进入下半场之后,场上的形势发生了逆转,可能是由于体能下降的缘故,长春亚泰队在中场开始明显落在了下风,但掌握了主动权的全北现代却并没有率先得分,第62分钟,亚泰队的金尼和杜震宇在前场协作下拿球,杜震宇拿球后突然横带,面对冯潇霆的封堵趟空当抢在第二名后卫前大力低射,皮球重重打在远门柱内侧弹入网窝,长春亚泰队1:0领先。

  亚泰队的这个进球大大刺激了全北现代队,他们在最后时刻发动了疯狂的攻势,而且取得了不错的效果。第75分钟,全北现代队罚出左侧角球,亚泰门将米田贺出击后没有打到皮球,后卫将球挡出后,替补出场的崔兑旭将球打进空门,场上比分变成了1:1。第86分钟,全北现代队在右边路强行突破,连过两人后带球切入到底线,皮球传到门前,李东国停球后大力射门成功,全北现代队将比分反超为2:1。从领先到落后,长春亚泰队自然不服,但最后几分钟的努力还是没能挽回败局。本报记者王战荣

  鲁能败走韩国

  本报讯(记者王战荣)昨天,中超球队山东鲁能在客场挑战2009亚冠联赛冠军浦项制铁队。最终浦项凭借上半时开局阶段卢炳俊的直接任意球破门1:0战胜山东鲁能,替补上场的邓卓翔在终场前浪费点球机会,此役过后鲁能遭受亚冠赛场两连败。

  该小组中鲁能和浦项均拿到三分,双方的直接PK将对小组出线局势产生重要影响。浦项制铁是该项赛事的卫冕冠军,此番主场迎战鲁能志在必得,急于拿到三分在争夺出线权的道路上占得有利位置。京豫长三强抗韩同时失利,也将抗韩的担子落在了鲁能身上,一旦他们再失利,中超本轮将尝到被韩国球队四杀的耻辱。

  比赛开场仅5分钟时,卢炳俊斜向传球造成鲁能球员犯规,浦项制铁队获得前场任意球的机会。卢炳俊操刀主罚,皮球击中横梁下沿破门,浦项制铁队取得1:0领先。第11分钟班森带球甩开后卫带球长驱直入时,被主裁判吹罚犯规在先。第15分钟鲁能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王永珀操刀主罚却被对方门将直接得到。第19分钟卢炳俊禁区内连续扣球过人,刘金东将球铲断却有手球嫌疑。第22分钟鲁能禁区内解围失误,卢炳俊禁区外打门被李雷雷扑出。上半时比赛结束,鲁能暂时以0:1落后。第84分钟,浦项左侧形成快速冲击,李雷雷冲出禁区将莫塔脚下球断下;大脚前传迅速展开反击,韩鹏中路头球后摆至浦项禁区左侧,本森接应落点时被金光燮绊倒,裁判果断判定点球;刚刚出场不久的邓卓翔操刀点球,其射出半高球被申和容扑到,皮球折线撞立柱弹出,鲁能错失扳平良机!浦项士气一振,此后又对鲁能展开连续冲击;鲁能在比赛后段则未能再形成有效冲击,最终鲁能0:1落败。
责任编辑:王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