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长春亚泰VS全北现代

亚泰1-2遭全北逆转 球迷怒高呼“沈祥福下课”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0年03月25日07:29
  昨天下午,长春的阳光很灿烂,地上的积雪开始融化,经开体育场外一片泥泞。但是这样的周三下午,还是有大概1.5万名球迷来到现场观看长春亚泰与全北现代的亚冠比赛。

  全北现代在上半场踢得并没有想象的好,而长春亚泰却比预计的顽强。主队获得了数次机会,可是新来的外援前锋金尼却一而再再而三的浪费。尽管阳光四射,但是温度却很低,球迷们坐在看台上一边发抖一边看比赛。随着比赛进行,对金尼的不满越来越明显,而另一福将曹添堡的表现也不能让人满意。不少球迷站起来大声地喊“沈祥福换人!”而更多整齐的声音则是呼喊坐在替补席上的杜震宇。

  下半场沈祥福终于换上了杜震宇和刘卫东,球迷们开始调侃老沈是不是听到了球迷们的喊话。62分钟杜震宇的破门则更是让现场达到了高潮。球迷们开始欢声雷动。不过很快亚泰的悲剧开始了。全北现代11分钟内连入两球将比分反超,而亚泰队则攻不进守不行混乱不堪。球迷们开始倒戈,大声的喊起了“沈祥福下课”,而这仅仅是沈祥福执教亚泰队的第二个主场,中超联赛甚至没有开始。

  球迷们开始提前退场,而“沈祥福下课”的声音则在各个角落越来越大声地响起。赛后沈祥福主动提起时称应理解球迷。而球迷们则仍对输球耿耿于怀。沈祥福说是心态问题,杜震宇说是经验问题,记者们说是实力问题,而球迷们则认为是沈祥福的现场指挥问题。长春亚泰的执教生涯才刚刚开始,而沈祥福面临的质疑却提前到来了。综合
责任编辑:王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