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足坛球星收入排名榜 梅西力压小贝C罗成吸金王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2010年03月25日08:20

  最近出版的《法国足球》杂志透露,在该杂志进行的一项调查中,巴萨巨星梅西以2970万英镑的收入荣登去年足坛赚钱最多的球员,超越了贝克汉姆和C罗,而鲁尼未入前十。

  贝克汉姆过去两年一直雄踞榜首,但如今终于被梅西挤掉,不过,他还是力压天价转会皇马、周薪20万英镑的C罗,保住第二。梅西能够冲上第一位,与他去年夺取六冠王得到360万英镑奖金有很大关系,巨大的成就也让梅西吸引了更多的商业合同,但如果没有这笔奖金钱,第一名将还是小贝。目前状态火热的曼联巨星鲁尼,则因为工资只有梅西、C罗们的零头,因此前十未入。代表英超入围的球星只有特维斯和兰帕德。

  教练方面,国米的穆里尼奥成为世界收入最高的主教练,得到1170万英镑,去年的第一斯科拉里已沦落到乌兹别克斯坦,收入降至第三位,收入850万英镑,第二名则被曼奇尼取得,在去年12月接手曼城后,他去年的收入达到1080万英镑。李虎

  足坛球星收入排名榜

  排名 球星 年收入

  1梅西2970万英镑

  2贝克汉姆 2730万英镑

  3 C罗2700万英镑

  4卡卡1690万英镑

  5亨利1620万英镑

  6小罗1550万英镑

  7特维斯 1380万英镑

  8伊布1300万英镑

  9兰帕德 1280万英镑

  10 埃托奥 1240万英镑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