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女排国家队名单迟迟未出炉 蔡斌据称已承认下课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0年03月25日10:30

  本报讯(记者孟凡强)全国女排联赛结束后,新一届国家队名单迟迟未出,种种迹象表明,中国女排教练组很可能正酝酿着一次大的重组,主教练蔡斌“下课”几成定局。今天上午,中国排协将召开新闻发布会,新一届中国女排主教练人选及国家队名单呼之欲出。

  按照惯例,每一届中国女排名单应最晚在联赛结束后3天出炉,但直到昨天下午,记者在其官网上也没有看到女排名单,反倒看到了一则将于今天召开发布会的通知。联想到联赛总决赛国家队主帅蔡斌并未现身津门,这些反常现象不能不让人产生一丝疑惑。另据上海方面传来消息,近日众多上海媒体想采访蔡斌,询问有关新名单的问题,蔡斌的手机始终无法接通。据与蔡斌私交甚厚的某南方球队教练透露,蔡斌本人已经承认下课。

  

责任编辑:王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