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罗纳尔多征战巴甲 > 阿德里亚诺动态

大罗低迷科林蒂安主场一球负 阿德发威梅开二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一百支蜡烛
2010年03月25日11:3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5日凌晨,2010赛季巴西圣保罗州锦标赛和里约州锦标赛又赛一轮。阿德里亚诺梅开二度,帮助弗拉门戈主场3比1完胜蒂格雷斯。罗纳尔多重新首发出战,科林蒂安主场0比1不敌保利斯塔。

  弗拉门戈 3-1 蒂格雷斯

  上半场比赛。第31分钟,塞萨尔右路低平球传中,基尔希马尔后点铲射得手,1比0,客队蒂格雷斯率先进球。第37分钟,阿德里亚诺接队友右路下底传中,后点无人盯防的情况下头球攻门得手,1比1,弗拉门戈扳平比分。

  下半场比赛易边再战。第52分钟,弗拉门戈后场断球发动快速反击,瓦格纳-洛韦接阿德里亚诺直塞,禁区中路巧妙得晃过两名夹击的对手,面对门将冷静推射球门右下角得手,2比1,弗拉门戈反超比分。第76分钟,弗拉门戈后场长传反击,替补出场的帕切科带球杀入禁区右肋,面对门将横敲中路,阿德里亚诺跟进打空门得手,3比1,弗拉门戈主场逆转取胜。

  科林蒂安 0-1 保利斯塔

  罗纳尔多近期状态并不算好。上周末联赛轮休并未得到首发机会本场比赛重新披挂上阵。上半场双方闷战45分钟互交白卷。下半场比赛,第61分钟,卡洛斯左路直传,刚刚替补出场的儒西莱接球转身再传,罗纳尔多插上禁区内左侧小角度扫射被门将挡出底线,这也是罗纳尔多本场比赛唯一一次威胁对手大门。

  第66分钟,费利佩-阿泽维多右路带球突然横切禁区前沿,晃出角度后起脚远射,门将扑球脱手,马佐拉左侧跟进补射入网,保利斯塔客场凭借马佐拉的进球,1比0小胜科林蒂安。

  本场比赛过后,科林蒂安16战7胜4平5负,在多赛一轮的情况下积26分,落后榜首的桑托斯9分之多。

  (搜狐体育 一百支蜡烛)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