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意甲:AC米兰小负帕尔马跌第三 国米轻取利沃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25日10:18
  中新网3月25日电北京时间今晨,意甲第30轮开始9场角逐,AC米兰客场0比1负于帕尔马.国际米兰主场3比0轻取利沃诺,将领先优势扩大到4分。

  AC米兰遭到1月德比落败以来10轮联赛首负,与国米差距拉大到4分,并被罗马追平积分,因进球数跌至第3位。克雷斯波刚开场就射中横梁。下半场,小罗吃到黄牌,周末将无缘出战拉齐奥。终场前,替补出场的因扎吉错失机会,主队替补博季诺夫随后上演绝杀,皮尔洛被红牌罚下。

  国米同利沃诺一役,国米第36分钟取得领先!莫塔中路反击直传,埃托奥转身摆脱佩尔蒂科内,在门前12米处右脚弧线球入远角,1比0!第37分钟,夸雷斯马左路下底传中,埃托奥近射被反应神速的鲁比尼奥封出!第41分钟,潘德夫右路搓球,埃托奥在门前6米处倒挂金钩入近角,2比0!第43分钟,丹尼列维丘斯传球,菲利皮尼在门前24米处打高。第45分钟,克内热维奇半凌空远射被塞萨尔向右侧扑化解。

  中场休息后,维塔莱换下菲利皮尼。第50分钟,夸雷斯马左路内切距门21米处右脚打高。科斯米又用塔瓦诺换下迪真纳罗。第54分钟,塔瓦诺传球,丹尼列维丘斯胸部做给普尔泽蒂,后者在门前10米处勾射高出。第59分钟,维塔莱在门前26米处左脚射门被挡变向,塞萨尔托出横梁。

  国米第61分钟扩大战果,莫塔右路直传,麦孔插上距门10米处右脚小角度抽射入远角,3比0!在胜局已定的情况下,穆里尼奥用马里加换下坎比亚索,国米开始打控制球,迪尼斯换下克内热维奇。维塔莱背后放倒麦孔,被黄牌警告。
责任编辑:王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