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2012奥运会马术比赛场地确定 格林威治公园承办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3月25日13:22

  华奥星空北京3月25日讯 据美联社伦敦报道:尽管数以百计的本地居民表示反对,由格林威治公园承办2012年奥运会马术比赛的计划仍最终获得批准。

  格林威治市议会规划委员会正式批准在这座位于伦敦东南部的古迹中举办马术和现代五项骑术比赛。尽管数百名居民表示反对,但周二晚间,经过长达5个小时的会议,该议案仍以10票对2票的结果通过表决。

  占地215亩的格林威治公园位于一个世界遗产保护区内,批评者指出,奥运会赛事不仅会扰乱当地居民的生活,而且会对公园造成无法弥补的危害和环境破坏。获批方案计划在公园内搭建一个拥有23000个坐席的临时场馆,用于举办奥运比赛。

  表决内容还包括,伦敦奥组委承诺,奥运会结束后,将确保公园恢复到原来的自然状态。

  “今晚我们所传递的信息响亮而明确,”伦敦2012奥组委主席塞巴斯蒂安-科(Sebastian Coe)表示。“这座历史悠久的公园是奥运会、残奥会和世界人民暂时借用的。奥运会结束后,我们一定会以完好如初的状态,甚至是比原来更好的状态,将公园归还给格林威治居民,归还给伦敦居民,同时也归还给来自英国和世界各地的所有游客们。”

  总部位于瑞士的国际马术联合会表示,方案获得批准令人“十分激动”。“格林威治公园是一处宏伟壮观的景点,赛场安排在这里,将使马术项目成为2012年奥运会的焦点,”国际马术联合会发表声明说。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