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2010南非世界杯分组抽签 > 南非世界杯花絮

球王预测世界杯四强 贝利黑嘴又开看好传统强队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3月25日16:15

  本报讯 如果要评选当今国际足坛最著名的“黑嘴”,那么“球王”贝利肯定会在前三强之列。从上世纪90年代开始,贝利对于历届国际大赛的预测成绩可谓是“惨不忍睹”,被他看好的球队基本上都没能取得好的结果。如今,南非世界杯赛开赛在即,贝利在昨天给出了自己对四强球队的预测。这一次,四支传统球队巴西队、英格兰队、西班牙队和阿根廷队可能要开始担心了。

  贝利表示:“巴西队和西班牙队是夺冠热门。我们也不能忽视阿根廷队,尽管他们在预选赛中表现不尽如人意,我看好阿根廷队是因为他们有着很好的传统。英格兰队很强大,他们将成为世界杯中最难被击败的对手。这四支球队有望挺进四强。”对于自己的祖国球队,贝利还给出了自己的建议,他认为邓加应该招入罗纳尔迪尼奥。他说:“目前巴西队的大部分球员都没参加过世界杯,这会带来压力。成绩的取得与他们的抗压性成正比。如果罗纳尔迪尼奥保持现在的状态,应该可以帮助球队,他可以帮助年轻球员。”(张文元)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