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蔡斌下课王宝泉上任|女排换帅|中国女排换帅 > 王宝泉动态

女排换帅网友高呼“万岁” 赠藏头诗力挺王宝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蜡笔小新
2010年03月25日16:17
搜狐网友留言截屏
搜狐网友留言截屏 点击发表你的看法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5日,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宣布蔡斌辞去中国女排主教练 王宝泉接替成新任主帅,原中国女排主教练蔡斌在上任一年零两天之后闪电下课。搜狐体育在第一时间报道了这则重磅消息之后,短短几个小时之内,这篇文章的留言数已经超过了1600条。

  同时,在搜狐体育推出的调查:女排大地震蔡斌下课 你怎么看王宝泉上任中,有超过60%的网友表示看好王宝泉的上任,而85%的网友支持蔡斌带队不理想,下课正常的观点。

  在网友留言中,绝大多数网友表达了对王宝泉上任的支持和期待,一位网友留言:众望所归,王宝泉是一个有能力,有经验运筹帷幄的统帅。

  一位搜狐社区的网友甚至用“高呼万岁”来表示自己的支持:我要高呼万岁,我太高兴了... ...王宝泉是国内最优秀的教练... ...女排在王保泉的带领下,进步必定很快。

  一位西安市网友也客观得分析了王宝泉之所以上任的优势:王宝泉善于将一群二流球员捏合成为一只一流强队,这正适合中国女排目前的状况... ...

  搜狐的手机网友引用典故对此次换帅表达了自己的看法:战国时出个赵括,三国出个马谡,两人所犯错为亡国打下伏笔。而如今呢?还好领导英明。另一位手机网友也用”藏头诗“表达了对王宝泉的支持:祝贺女排有了“女排之王,排坛之宝,金牌之泉”!

  难免也会有网友将女排和国足、男篮做对比:女排有救了,男足有了一线生机,男篮还靠郭仕强带到亚州三流吗?

  对于蔡斌的离任,网友众说纷纭,一位北京网友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对蔡斌客气点,不要指责。也要对新教练给予支持,希望能把中国女排带好,走上辉煌。一位社区网友也表示:对走的人,要客气一些。成功的因素是多方面的,缺一个都会出问题,总结经验是必要的,但也要宽容,审判不要搞了。对于新来的,大家要多鼓励,多帮助,有时支持是会创造奇迹的。(搜狐体育 蜡笔小新)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