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冰壶动态 > 2010女子冰壶世锦赛 > 女子冰壶世锦赛动态

冰壶世锦赛中国女壶绝杀挪威 继续保留出线希望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0年03月25日16:21

  □记者 陈海翔

  晚报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2010年女子冰壶世锦赛在加拿大的斯维夫特卡伦特展开循环赛第13轮的争夺,中国队迎战挪威队。结果中国队凭借第十局先手的关键1分,以8:7绝杀挪威取得三连胜,并将自己的战绩改写为4胜4负,继续保留出线希望。

  目前中国队还有三场比赛要打,虽然她们仍然保留着晋级希望,但最后两战同美国和瑞典的比赛肯定都是苦战。

  不过正如王冰玉之前说的那样:“输掉的是比赛,不垮的是我们的意志,这是我们女子冰壶队每个人的信念,我们会坚持、会努力拼下去。现在我们不会理会对手的成绩,我们要做好的就是把握住自己的机会,争取赢下后面的所有比赛! ”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