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曲棍球 > 曲棍球动态

中国曲棍球联赛在常州开幕 六顶尖女子劲旅参赛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作者:刘小龙 弓土
2010年03月25日18:15

  本报讯 2010年中国曲棍球联赛23日在江苏常州拉开战幕,来自北京、上海、辽宁、广东、吉林、江苏的六支国内顶级女子甲级劲旅参赛,比赛将持续到29日结束。

  中国曲棍球联赛是中国曲棍球协会在本年度力推的又一重大赛事。本届比赛将于今年3月份至10月份开打,历经8个月,在北京、上海、广州、长春、成都、兰州、大连、常州、鄂尔多斯、莫力达瓦旗等10余个城市进行。联赛分为男子甲级、男子乙级、女子甲级、女子乙级共四级联赛,总共18支队伍,600余名运动员参加。全年将进行14个分站赛,共200余场比赛。

  据中国曲棍球协会介绍,中国曲棍球联赛的举行旨在推广普及曲棍球运动,为各支队伍提供交流平台,增加比赛经验,提高技战术水平,为国家队备战2012年伦敦奥运会储备输送人才,同时也为将联赛向更高层次推进,奠定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