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中国业余高尔夫 > 2010中信银行业余高尔夫球巡回赛 > 最新动态

中信银行业巡赛福州落幕 李昊桐刘钰获分获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建辉
2010年03月25日19:03
[李昊桐、刘钰获得男、女子组冠军。点击观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5日,“中信银行中国业余高尔夫球巡回赛”福州海峡奥林匹克高尔夫球会结束第三轮比赛。前两轮一直表现稳定的刘钰本轮打出78杆以总杆231杆的成绩最终获得女子组冠军,男子方面李昊桐在今天的比赛反超交出75杆以总杆226的成绩获得冠军。>>点击浏览业巡赛专题

  今天福州天气凉爽,相对昨天阴雨的天气会让选手感觉到寒冷,在这种情况下前几组的球员普遍成绩都没有前两轮好,女子方面,刘钰与彭婕、吕政一组在8点10分开球,虽然刘钰在前两轮的比赛中已经奠定了领先的基础,但是一出门还不是很顺利,在第二、第三洞吃到两个柏忌,随后调整好心态的她后面用PAR结束了前九,虽然在后九成绩也不是很好,但是由于今天的旗杆位较难,大家都没有取得理想的成绩,最终刘钰夺得女子组冠军,赛后在接受采访时刘钰也说道今天年肯定要去美国去参加一些比赛,来锻炼自己,今年还不到15岁的她在业巡已经获得3个冠军,良好的心态以及不断的磨练相信更多的冠军会通过自己的努力来获得。

    >>业巡赛福州站首轮分组表  第二轮分组表   第三轮分组  比赛成绩  精彩视频

  男子方面今天争夺激烈,直到18洞比完才决出冠军,李昊桐在次轮的比赛后排名第二,在今天的前九发挥的并不理想,前4洞是PAR,随后三洞都是柏忌,第八洞吃到双柏忌,在转场后略有调整的他开始反追,连续两个洞抓到小鸟,随后都是PAR一直到18洞结束终于获得冠军,在接受采访时他说本来也没想到能拿冠军,可能是其他选手也出现了问题才得到这个宝贵的冠军。其他方面,第一轮表现出色的施建作为黑马出现,首轮就单独领先,但是在第二轮有雨的情况下略有影响,排名下滑至第四位,第三轮施建在前九洞可谓是起伏跌宕一个鸟一个柏忌,一个鸟一个柏忌,虽然这样在转场后他已经上升到第一位,但是由于16洞、18洞吃到柏忌,以两杆之差获得第二。

  用海峡奥林匹克高尔夫俱乐部总经理罗政雄的一句话评价这个球场,“一半是天使,一半是魔鬼”。很多选手在来到球场时第一感觉并不是很难,对于天气多变的福州以及刁钻的果岭让很多球员吃到了苦头,对于美丽的球场深处其实是埋藏着极为有难度的果岭,球场由国际知名设计大师Robert Trent Jones.Jr.设计,特色在于利用天然的木麻黄树、松树林和绵延起伏的草坪等自然景观,成就出重重的阻碍,加上设计独特的球洞区,难度很大。“这样一座兼具美感与挑战性的球场,须有准确的落球点。

  在比赛结束后,我们也发现中国的青少年选手实力毋庸置疑,在2009年业巡赛总决赛上,赵雄一与刘钰获得冠军,精英逐洞赛张进与夏欣获得冠军,在2010年首战比赛上刘钰与李昊桐夺得冠军,可以看出中国高尔夫的后背力量正在经过不断的磨练中成长,对于这些“明日之星”也希望他们能获得更多冠军。

    【相关链接】:

    >>组图:业巡赛福州站圆满落幕 李昊桐获男子冠军

    >>组图:业巡赛福州站圆满落幕 刘钰获女子组冠军

    >>视频:中信银行业巡赛颁奖典礼 李昊桐刘钰夺冠

    >>视频:业巡赛福州站圆满落幕 刘钰获女子组冠军

    >>视频:获得业巡赛福州站第一 李昊桐夺冠没想到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