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冰壶动态 > 2010女子冰壶世锦赛 > 女子冰壶世锦赛动态

中国冰壶姑娘获三连胜 绝杀挪威队保留出线希望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03月25日19:29

  本报讯(记者谷欣)最后一局先手偷分成功,中国冰壶姑娘以一分优势绝杀挪威队,保留世锦赛出线希望。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中国女子冰壶队迎战循环赛第八个对手挪威队。

  本场比赛,中国队的首发阵容依然为一垒周妍、二垒岳清爽、三垒柳荫和四垒王冰玉。在经过一天的调整后,中国队开局便势头强劲,两局过后,总比分3比0领先对手。

  逐渐找到手感的两队队员,在接下来的几局中展开了激烈争夺,从第五局开始,先手掷壶的中国队失误频频,被对手抓住机会一举砍下4分,以5比4反超中国队。

  下半程比赛,比分的争夺更加激烈,直至第九局结束,两队战成7平。关键的第十局比赛,中国队先手进攻,形势对她们极为不利,重压之下队员们顶住压力,利用对手四垒的失误先手偷到1分,从而以8比7绝杀挪威队。目前,中国队的战绩为4胜4负继续保留出线希望。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