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冰壶动态 > 2010女子冰壶世锦赛 > 女子冰壶世锦赛动态

中国冰壶四连胜出线仍有戏 王冰玉期待完美收官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3月26日02:44

  晨报讯(记者 宋翃 )在最后一局偷分成功8比7绝杀挪威后,北京时间昨天上午,在女子冰壶世锦赛中,中国队又在生死战中通过延长局9比7险胜俄罗斯,保留了出线希望。

  对阵俄罗斯,中国队开局取得3比1领先,但是此后被反超,在第十局追平比分后,加局王冰玉发挥出色,先手偷到两分,从而带领中国队以9比7击败对手取得四连胜。“我觉得我的团队太棒了。”主将王冰玉说,“明天也许是最后两场比赛,虽然我们没有很好的开始,但是我希望我们能有个不错的收官。”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