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阿森纳为留小法开12万顶薪 加拉续约事宜暂搁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向死而生
2010年03月26日02:46

    搜狐体育讯 还是那句老话,货比货得扔,人比人得死,同是阿森纳球员,法布雷加斯和加拉得到的待遇就判若云泥。为留住队长,兵工厂已经为小法备下了一份为期5年,周薪达到12万英镑的新合同,而“人老珠黄”的加拉就没那么幸运了,俱乐部竟然暂时中断了与法国后卫的续约谈判,两者孰轻孰重,恐怕连傻子都看出来了。

  从去年夏天到现在,关于法布雷加斯回归诺坎普的转会传言就不绝于耳,为留住球队的中场核心,阿森纳终于开始动真格了。据《伦敦标准晚报》透露,阿森纳已经为小法提供了一份诱人合同,新合同为期5年,周薪达到了创俱乐部纪录的12万英镑。舍不着孩子套不着狼,阿森纳此举足以表达留住小法的诚意,老辣的温格心里清楚,一旦西班牙中场真的离去,球队的实力势必将受到巨大影响。自从温格入主阿森纳以来,枪手的运营模式一直都是“猪养肥了就卖”,如今为了天才小法,俱乐部总算要破一回例了。法布雷加斯可是今夏转会市场上的香饽饽,除了巴萨,皇马、国际米兰等豪门也对他虎视眈眈,正因为如此,阿森纳才会早做准备,期待以俱乐部顶薪留住队长,要知道小法与俱乐部的原合同,直到2013年才到期!

  为留住小法,阿森纳不惜大出血,但对于年过30的中卫加拉,球队就没这么慷慨了。《镜报》近日声称阿森纳已向今夏合约到期的加拉开出一份“1+1”的新合同,本赛季结束后加拉可以续约一年,若下赛季出场达到合同中所注明的次数,法国老将便可以再获一年新约。俱乐部高层的构想很简单:与其花大价钱买一个实力和经验未必能达到加拉水平的后卫,倒不如让法国人安心留在酋长球场。然而据阿森纳官网的最新消息披露,关于加拉的续约问题又开始悬了起来。按照温格的说法,暂停与加拉的续约谈判,是为了“让他把全部精力都放在英超与欧冠的备战中来”,然而稍有头脑的人就都知道,这不过是教授顾左右而言他的借口而已。此前阿森纳对年龄超过30岁的球员都是1年1签,加拉却坚持希望获得一份1年以上的合同,球员与俱乐部之间的分歧,是导致法国人续约合同难产的主因。

  按照加拉的预期,他希望至少与阿森纳续约2年,且工资待遇不能有太大降低,但温格则认为加拉必须在薪水上有所让步,俱乐部才能与之签订一份限制性的1+1合同。温格透露:“和加拉续约没有问题,现在暂时停止谈判是为了不让加拉在球队争冠的关键时刻心有旁骛,打完这段时间的比赛后,我们会继续合同进行讨论。未来两三周内,我们将不再处理加拉的续约问题,球队每3天就有一场比赛,大家必须集中精力。我相信我们能留住加拉,当然球员本人的态度也很重要,但我要强调的是,合同的预算必须要在我们可以承受的范围内。”阿森纳在续约问题上的反复,正在逐渐耗尽加拉的耐心。法国人可不会在一棵树上吊死,意大利的罗马队已经明确表示了对加拉的兴趣,要是枪手还不尽快行动,下赛季加拉恐怕就要披上红狼的战衣了。

  (搜狐体育 向死而生)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