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NBA球星受伤方法搞笑 系鞋带削苹果喝水都中招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3月26日03:52

  疯狂庆祝导致受伤

  2001年,艾弗森率领76人打进了总决赛,本来已经满身是伤的他,在队友盖格尔一次漂亮的进攻后,跑过去和队友击掌庆祝,怎料异常兴奋的盖格尔狠狠拍了小艾的屁股,这一下打中了那又天价又脆弱的尾龙骨,导致了小艾的伤处恶化。

  喝水被电击

  2006年夏天,海耶斯参加麦蒂组织的垒球慈善明星赛,在比赛间隙,海耶斯去场地一端的休息区喝水,结果由于饮水机电源漏电,海耶斯遭到电击,当场休克。这个以凶猛拼抢著称的球员一度不能说话,甚至呼吸都很困难。不过在医院住了一夜,进行了细致的检查后,海耶斯脱离了危险,以后海耶斯一提触电就开始紧张。

  揉眼睛揉出结膜炎

  在刚刚加盟火箭队的06-07赛季,“暴力扣将”斯威夫特有一天在家里休息,飞来一只苍蝇飞到他的眼睛上,他用粗大的手指去揉眼睛,结果给揉出了结膜炎被迫缺席了9场比赛,据说用手指揉眼睛发生结膜炎的概率是百万分之一。

  与人斗殴受伤

  “大宝贝”戴维斯一直都是一名问题球员,他曾经因为在新赛季开始前与人发生斗殴事件而缺席了6周的比赛。在那次斗殴中,他弄伤了自己的手指。

  炫耀球技反受伤

  在2006-2007赛季骑士和雄鹿的一场常规赛里,比赛已经进入垃圾时间后里德原本可以轻松上篮完成得分,可他为了炫耀自己的弹跳用了个无比绚丽的扣篮完成进攻,可是左腿被拉伤后直接缺席了当赛季剩下的所有比赛。

  因当选“状元”太兴奋而受伤

  本赛季的状元秀错过了整个赛季的比赛,与其说他是中了状元魔咒,不如说是他在被选中状元之后太过兴奋。训练营里的一次训练,让格里芬的职业前景蒙上了厚厚的阴影。

  无辜遭黑帮枪击

  兰德里曾经的枪击事件相信大家都不会忘记,当时兰德里开车出门准备买吃的,突然有一辆车从侧面冲过来撞了他的车一下,随后那辆车上的人开枪打伤了兰德里的小腿,兰德里开车跑了6个街区才逃离了那些杀手的视线。事后证明,休斯敦的黑帮杀错人了。

  被护手霜灼伤眼睛

  1994-1995赛季巴克利曾经缺席了太阳的10场比赛,原因是他去看摇滚巨星艾里克·克莱普顿的演唱会时,由于灯光太过刺眼,他忍不住用手揉擦双眼,结果被自己刚抹上去的润手乳液灼伤了眼角膜,当时他什么都看不清楚了。

  因削苹果受伤

  公牛新状元罗斯在家闲着没事在床上削苹果吃,吃完后将刀随手一扔。在他翻身瞬间,他那条无辜的手臂就遭了殃,最终缝了10针。

  系鞋带离奇受伤

  我们的天王诺维茨基曾经因为在系鞋带的时候重踏地面,结果脚部旧伤复发,缺席比赛。

  大笑导致肌肉拉伤

  1991年尼克斯新秀前锋杰拉德·威尔金斯因为听了队友讲的笑话,大笑不已,跺脚过猛,以至于拉伤了自己的大腿肌肉。

  在更衣室里磕破头

  某日,威尔考克斯在更衣室换衣服,不知想到哪个仇人,突然猛地一摔门,这个时候更衣室箱子的门正好刮到他的额头,连皮带肉地削掉了一大块,顿时鲜血泛滥。

  遭球队吉祥物“枪击”

  记得火箭还是汤姆·贾诺维奇当教练的时候,在一场比赛中,火箭队正在进行暂停战术,结果在场地中央庆祝的火箭熊准备用发放衣服的大枪给场上的观众大派送,谁知一名啦啦队员突然摔倒撞在了火箭熊的手上,火箭熊的大枪意外走火将衣服直接射到了6米远的莫布里身上,结果老猫当场倒地没有爬起来,整个上半场都没有上场。

  被自己的爱犬咬伤

  在一次喂狗中,柴德尔斯左脸被自己的爱犬咬伤,缝了17针。在接下来的比赛柴德尔斯坚持出战并且拒绝戴面具掩饰其伤疤,这份勇气值得称赞。

   欣 华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