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英超赛场惊现主教练互殴一幕 曼奇尼怒揍莫耶斯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3月26日04:24

  本报讯 (记者 李斌) 本赛季英超最后一个保持不败的主场被攻陷了,曼城在一场补赛中以0比2输给了埃弗顿。一向风度儒雅的曼城主帅曼奇尼一度失态,在场下揪着埃弗顿主帅莫耶斯的脖子,似乎想用拳头来决出胜利者。

  第33分钟,卡希尔头球敲开了对手大门。第85分钟,埃弗顿策动反击,罗德维尔在右路的传球被卡希尔漏给阿尔特塔,阿尔特塔轻松推射锁定胜局。

  曼奇尼的愤怒在全场伤停补时阶段突然爆发,当时皮球出了边线,刚刚安排好换人的莫耶斯在场边抓住球不放,示意裁判换完人再开球。认为受到挑衅的曼奇尼愤怒地冲入客队技术区,将莫耶斯手中的皮球打落在地,随后一把揪住了对方的脖子,苏格兰人莫耶斯也不甘示弱,两人推搡扭打起来。第四官员韦伯及时将两人分开,接着主裁判沃顿将两名主帅都罚上了看台。

  莫耶斯赛前讽刺曼城球员“根本不知道为这支俱乐部踢球的意义何在”,加上2比0的领先和抱球不放的动作,这些都被视为曼奇尼被激怒的原因。身穿阿玛尼大衣、围着蓝白围巾的曼奇尼在斗殴中像个街头流氓,潇洒风度尽失。

  赛后两位主帅握手言和,曼奇尼说:“我向莫耶斯表示歉意,我当时是希望将球尽快拿过去,毕竟比赛还剩5分钟。”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